omniture

献礼蔚蓝,时尚永续,ROTHY'S包袋系列全新上市

Rothy’s
2020-06-01 18:30 13157
世界海洋日前夕,ROTHY’S以全新包袋系列献礼海洋,开启全新产品条线,解锁“可持续时尚”新篇章。

上海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浩瀚无垠的海洋让人们心生敬畏,这个梦幻神秘的领域覆盖了地球70%的表面积,却是人类鲜于踏足的地方。世界海洋日前夕,ROTHY’S以全新包袋系列献礼海洋,开启全新产品条线,解锁“可持续时尚”新篇章。延续旧金山可持续发展基因,包袋系列为ROTHY’S的可持续原料家族再添全新成员 -- 海洋塑料,更柔软、立体与耐用,搭配品牌经典鞋款,共同演绎可持续的夏日百变型格。

ROTHY’S推出全新包袋系列
ROTHY’S推出全新包袋系列

探索海洋,别样重生

据统计,地球上每天都有800万件塑料制品被倾倒至海洋中,这些塑料垃圾在环境中又会逐渐裂解为尺寸更小的微塑料。微塑料可以存在数百年至几千年,并通过洋流循环进行远距离迁移,从而遍布整个海洋。更令人惊讶的是,预计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垃圾将超过鱼类成为数量最多的“住客”。 

作为爱护地球的践行者,ROTHY’S密切关注海洋领域生态环境,不断完善工艺细节,最终呈现精美耐用的全新包袋系列。不同于鞋履的是,全新包袋系列将品牌标志性的可循环利用塑料瓶制成的纱线与海洋塑料纱线混纺,截至目前已经回收利用了30英里海岸线的白色垃圾。一脉相承的3D编织黑科技,实现了裁剪过程的零浪费。辅以能工巧匠的精湛手工装配,尽力整合装饰细节,使每个包袋的组件数量降至最低,时刻履行品牌保护环境、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全新包袋系列在编织工艺中融入海洋塑料纱线,亦可冷水机洗
全新包袋系列在编织工艺中融入海洋塑料纱线,亦可冷水机洗

ROTHY’S全新包袋系列集合了不同款型的手提包与配件包 -- 经典拖特包、通勤包、迷你通勤包、经典手抓包、多尺寸收纳盒。独特的编织技法延续了品牌的多用途和耐用特性,更为包袋系列增添了新兴的设计感。此外,包袋系列同样可整包冷水机洗,设有金属部件的包袋皆配有贴心的机洗袋,减少清洗时可能出现的洗衣机磨损问题。

“袋”上轻盈,漫步夏日

 “在包袋设计上,我们的宗旨仍是强调与鞋履制作一样标准的美感与工艺。我们坚守ROTHY’S标志性的都市感和功能性,并通过别致的图样设计去突出这一特点。”ROTHY’S产品设计师Lavion以简洁大气为基本设计风格,描绘出不同配色与图样的精美包型,助力都市女性辗转于不同生活工作场合,展现从内到外的优雅与自信。

想要轻巧出街?拿上ROTHY’S经典手抓包,解决琐碎小物收纳难题。渐变的拼色设计充满夏日清凉质感,搭配白色T恤和浅色牛仔裤,踏上ROTHY’S尖头平底鞋,轻松拗出优雅街头造型。

出门运动时,踏上ROTHY’S常青款“彩虹鞋”,背上全新ROTHY’S水粉玫瑰经典托特包,以活力随性之态,开启曼妙夏日时光。值得一提的是,经典托特包与经典手抓包皆设有磁石设计,两者可固定为一体,提升包袋的实用性与安全性。超大容量的包身设计,极简的设计风格,都让这个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经典包型得以在摩登都市延续。

手抓包与经典托特包可利用磁石设计搭配使用
手抓包与经典托特包可利用磁石设计搭配使用

通勤造型同样需要精心搭配,ROTHY’S通勤包以两种截然不同的色调图样呈现都市轻熟感。深邃的矿石棕配色款散发着迷人的神秘质感,搭配西式套装,营造出干练的OL风格;或者为沉闷的通勤时光增添一丝灵动,拎上渐变蜜桃粉配色款,尽显甜美知性。穿上ROTHY’S经典“王妃鞋”,满足多种穿搭诉求,Carry生活全场景。

ROTHY’S通勤包更有迷你尺寸。四种明快清新的色彩,演绎“经典之选”的新风尚。刺柏绿迷你通勤包清新自然的配色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拎上海盐白迷你通勤包,搭配一袭婀娜的印花长裙,与惬意撞个满怀。还有糖果红与皇家蓝配色款,搭配同样描绘多种色彩纹理的玛丽珍系列,解锁通勤百变造型。

ROTHY’S迷你通勤包&通勤包 遇上玛丽珍系列
ROTHY’S迷你通勤包&通勤包 遇上玛丽珍系列

除了上述四种包型,ROTHY’S全新包袋系列更有不同尺寸的收纳盒与梳妆提盒,以多变的配色图样,满足都市女性对生活细节的每一处精致要求。

今夏,拎上ROTHY’S全新包袋系列,一起踏入近在眼前的潋滟仲夏。

ROTHY’S新包袋系列均已上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大家可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关注有礼、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你的“可持续时尚”风范提供更多选择。

消息来源:Roth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