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0年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上海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吹角连营、战马嘶鸣、长河落日、大漠孤烟,这里是“中国微缩盆景”——宁夏,独特气候条件造就了丰富的地产资源,拥有中外瞩目的贺兰山岩画、闻名遐迩的古长城、建筑精巧的玉皇阁、巍然屹立的田州塔等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资源。因为独特,所以卓越,2019年5月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便应运而生,坐落在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2020年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为契机,紧扣展会主题,积极参展,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是W4E25,公司提供各种型号及目数的展品同时,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当前新型工业化的快速发展要求,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政策机遇,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一致秉承绿色发展要求,对产业结构布局进行调整转型。公司追求品质,以一丝不苟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高品质产品。

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日本、德国进口的成熟精细化研磨技术和先进设备,并组织团队自主研发目前市场需求的各种热敏性化工产品的配套流程粉体生产工艺。物料进行研磨后,不改变原物料的物理及化学性质,可按客户的要求生产 10目-800目的产品,竭力满足客户一切需求。

公司目前拥有生产车间 2 间,生产线合计 5 条,聚乙烯醇粉末年产量可达3万吨,确保客户交货期,一直以来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实验室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及检验设备,原料入库前,生产过程中以及产品出库前都有专人检测,且公司提供 OEM 粉体代加工业务,其主要用途:砂浆、腻子、家装行业、油田助剂、纺织浆料、纺织印染、纸张加工、粘结剂和胶水、医药日化等广泛行业。公司也有着专业的运输团队,在全国开设客户网络,代理商已覆盖全国,确保线下提货便捷。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思变图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志在必得的企业精神,2021年我们将加大设备投入相关产品的研发,在公司原本拥有的进出口权基础上建立海外销售团队,愿与国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客户的幸福感一直以来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宁夏颐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客户APP,提升客服中心功能。牢记公司使命,为粉体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愿颐星如星辰璀璨,争做中国粉体行业的领跑者。

消息来源:WOCA 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