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公司在亚洲水果物流展览会推广意大利蔬果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20-11-26 00:49 4622
专门面向亚洲市场的2020年亚洲水果物流线上展览会(Asia Fruit Logistica Online)已于11月18日至20日成功举行。今年意大利的参展获得肯定,这要归功于CSO Italy为宣传 欧洲口味 艺术:意大利水果和蔬菜杰作而搭设的联合展位。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技术缩短了距离,专门面向亚洲市场的2020年亚洲水果物流线上展览会(Asia Fruit Logistica Online)已于11月18日至20日成功举行。今年意大利的参展获得肯定,这要归功于CSO Italy为宣传欧洲口味艺术:意大利水果和蔬菜杰作而搭设的联合展位。

实际上,今年是此活动开展的第2年,目的是在中国大陆、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推广意大利的水果和蔬菜,参加的最重要的意大利公司包括:Oranfrizer、Apofruit、Origine Group、Ceradini Group、Mazzoni、RK Growers、Jingold、Joinfruit e Conserve Italia。在实况录制的三场活动中,为亚洲水果物流展览会搭设的展位代表在亚洲从事意大利水果和蔬菜行业的主要从业者,展位由CSO Italy内部化负责人Bianca Bonifacio主持。

展览会第一天的焦点是Apofruit、Origine Group和King Fruit,这三家公司的代表分别是Renzo Balestri、Reen Nordin和Iulia Iordache。三位专业人士介绍了意大利奇异果的特点和蔬果行业的特殊性。在问答环节中,许多参会的买家和记者向企业代表提问,并得到了代表们充分的回答。

第一天的现场实况请见此处:https://youtu.be/jiTVyagceRg

第二天的焦点是Jingold和Oranfrizer,两家公司派出的代表分别是Federico Milanese和Sara Grasso。Jingold的介绍重点是奇异果的细分报价,他们以有趣的方式介绍了从红色、黄色和绿色到maxi维他命的不同品种。Oranfrizer的介绍重点是在西西里岛种植并传播到世界各地的红橙,并详细介绍了新鲜水果和加工水果的特性。

第二天的现场实况请见此处:https://youtu.be/PZilzhW2T-8

最后一天的焦点是RK Growers和Mazzoni Group。来自RK Growers的Kevin Au Yeung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亚洲市场实际涉猎的产品和社会品牌。来自Mazzoni Group的Nicola Borgatti介绍了该公司在亚洲的活动,如绿色或黄色果肉的新鲜奇异果,以及冷冻果蔬产品。

第三天的现场实况请见此处:https://youtu.be/B0WpLNGgs0U

尽管新冠病毒带来了诸多问题,意大利水果和蔬菜在亚洲的出口量仍在持续增长。欧洲口味艺术:意大利水果和蔬菜杰作项目在2021年还将继续进行,继续推广意大利追求天然蔬果的价值观和品质,并通过具体的沟通和推广活动来打响意大利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

要了解更多信息和详情,请访问: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