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M 宣布与Peter Mac合作

MIM Software Inc.
2020-11-20 21:01 4839
全球领先的医学影像软件提供商MIM Software Inc.今天宣布与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Peter Mac)合作,以支持其卓越前列腺癌治疗和影像中心(ProsTIC)计划。

克里夫兰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学影像软件提供商MIM Software Inc.今天宣布与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Peter Mac)合作,以支持其卓越前列腺癌治疗和影像中心(ProsTIC)计划。

Peter Mac和MIM Software将通过该计划合作改善前列腺癌患者的管理。ProsTIC将开发可帮助临床医生进行肿瘤分期、治疗规划、疗效评估和复发检测的工具。

Peter Mac推出了ProsTIC计划,以扩大临床试验研究,建立有关新技术获益的教育中心以及对下一代靶标的进一步研究。

“墨尔本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的卓越前列腺癌治疗学和影像中心很荣幸能与MIM Software合作来加强我们的计划。”Peter Mac的核医学医师兼医师科学家Michael Hofman教授说道, “临床研究人员将与MIM Software合作,对PET影像进行高级分析,并开发用于全身肿瘤分析的新方法。我们希望识别出新的预后或预测性影像学生物标志物,并为人工智能算法的发展做出贡献,这些算法将通过改进的个性化医学来改善患者的预后。”

PET/CT成像是疾病识别的重要工具。但是,在肿瘤PET/CT扫描中区分肿瘤与正常摄取的过程非常耗时。这些检查中还有大量尚未被捕捉到的定量数据,它们对于决定患者的预后可能非常重要。收集这种数据将带来包括疗效评估在内更加个性化的患者护理。

“需要更多的定量内容来增强临床医生的信心,而作为数据驱动型决策的结果,MIM Software可以在帮助预测患者结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MIM首席医学官Aaron Nelson博士说, “与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的这项合作将有助于开发一种可重复且有效的方法,用于对FDG和Ga-68 PSMA PET病变进行定量。”

消息来源:MIM Softw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