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UDE2021,玩转消费电子黑科技

2020-11-19 09:16 5096
即将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 由舜联会展主办的“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将依靠全新的智能科技和交互体验方式打造一场充满黑科技的消费电子展。

上海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黑科技”早已不再是资深玩家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创新技术都搭载生活元素,进入普通人的生活场景之中,大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乐趣。即将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由舜联会展主办的“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将依靠全新的智能科技和交互体验方式打造一场充满黑科技的消费电子展。

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
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

黑科技阵容堪比CES

UDE往届展会吸引了包括TCL、海信、创维、小米、三星、LG、夏普、索尼、阿里、京东、苏宁小Biu等世界领先的科技企业,展示尖端产品,引领巨幕大屏、柔性折叠、AR/VR、游戏电竞电视等深受年轻人喜爱与热捧的科技趋势。

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
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

明年盛夏的UDE2021上,更多一线科技企业以及创新公司将悉数到场,黑科技云集,阵容堪比CES。观众可以零距离体验智能家居、智慧厨房、数字娱乐、数字健康、游戏电竞、可穿戴设备、AV/VR、机器人、智能出行等创新科技产品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聚焦“8小时内”生活场景

无论是用于工作学习,还是生活购物,或是休闲娱乐,消费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工具。如果将消费者的一天分为“外出-居家-睡眠”三个时间段,那么居家的8小时内,无疑最离不开各类消费电子产品。

UDE2021聚焦消费者居家“8小时”,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打造万物互联的AIoT智能安全家居全场景)、智能厨房(打造智能健康的新厨房生态)、家庭娱乐(包含健身、游戏、教育、美容美体、影音设备、手机、PC、VR/AR、机器人等新娱乐生态)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全方位定义未来生活方式。

Z世代都要来打卡的消费电子展

如果知道年轻人喜欢的消费电子产品是什么,一定要来UDE2021看一看。

UDE2021预计将吸引超过30万名15岁-35岁的年轻观众到场,其中,以“Z世代”最为瞩目。

“Z世代”泛指1995年至2010年前出生的人,是互联网真正的第一批原住民。据统计,中国“Z世代”人群十分庞大,共约1.49亿人,但是更为庞大的,是他们的消费能力;“Z世代”的消费能力更不容小觑,截至2019年底,“Z世代”已经占据整体消费力的近40%。

“Z世代”的生活内容和节奏都是高速运行的,对生活的要求上,“Z世代”迷恋快速、高效的科技产品,呼之欲出的新科技产品正好满足他们的需求。UDE2021致力于成为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消费电子展,为“Z世代”提供了最新鲜的科技体验的同时,帮助科技品牌更了解年轻消费者需求,拉近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新玩法,新增长

UDE2021打破展会传统形式,以全新2C+2B模式、场景式体验的新玩法,线上线下同时狂欢。

直播让UDE的玩法更多样、更有吸引力,随处可见的直播间和主播将成为UDE2021的新亮点,打造不间断的、兼具趣味性与互动性的主题直播内容,边逛展边购物,一起趣打开未来生活。

此外,各大参展品牌也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互动活动,打造一场沸腾着年轻血液的潮流狂欢。

UDE2021科技热潮将再度席卷上海,还有更多玩法等待解锁!

消息来源:舜联会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