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EX Innovate的iGene宣布与Eli Lilly进行医学基因分型分析项目

2020-11-19 08:00 4087
INEX Innovate的iGene实验室(iGene)今天宣布与礼来公司(NYSE:LLY)的研究部门礼来临床药理学中心(LCCP)进行一个项目,该项目对健康参与者和患者进行早期临床试验。

新加坡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INEX Innovate的iGene实验室(iGene)今天宣布与礼来公司(NYSE:LLY)的研究部门礼来临床药理学中心(LCCP)进行一个项目,该项目对健康参与者和患者进行早期临床试验

From left to right: Dr. Chia-Pin Chang - Vice President of Research & Development, Kane Black - Chief Executive, Dr. Sherry Ho - Laboratory Director
From left to right: Dr. Chia-Pin Chang - Vice President of Research & Development, Kane Black - Chief Executive, Dr. Sherry Ho - Laboratory Director

 

在这项合作下,iGene将进行基因分型分析(genotyping),作为LCCP研究筛选活动的一部分。

基因分型是一种检测人类DNA序列中特定位置变异的技术。这种自然发生的变异基因型,被认为是任何个体的遗传指纹。与衍生自普通人群或确定的亚组的参考序列相比,它被鉴定为与众不同,并且可以在许多方面与参考序列不同。基因分型在科学研究和医学研究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我们很高兴协助LCCP确定合适的志愿者参加临床试验。这种伙伴关系证明了iGene在分子诊断领域的深厚科学能力以及新加坡尖端生物技术生态系统不断进步的证据。很高兴成为LCCP临床研究工作的一部分” iGene Laboratory和INEX Innovate首席执行官Kane Black说

礼来公司临床药理学中心常务董事Ronan Kelly博士说:“ LCCP很高兴利用iGene的技术来帮助加快志愿者参加药物开发研究的速度。我们相信该项目将有助于加强我们的本地研究生态系统

关于INEX Innovate

INEX INNOVATE是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分拆出来的,它是亚洲第一家女性生命科学健康创新集团。 INEX由经验丰富的母婴医学专家创立,其具有识别和解决妇女和胎儿健康领域中临床上尚未满足的需求。在机构投资者的支持下,INEX致力于为亚洲女性開發並提供精确医疗保健的技术。

INEX在产前保健,卵巢癌和乳腺癌方面拥有广泛商业测试产品组合,并拥有45多项关键专利,此外,通过其全资子公司iGene Laboratory,INEX拥有美国病理学家学院(CAP)认可提供诊断测试,CRO和COVID-19测试服务的高通量测序实验室。该公司在2020年获得了英国商会新加坡年度企业奖的年度商业转型奖类别的决赛入围者,以表彰其在推出新技术和转向COVID-19测试以支持新加坡对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努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ex.sg

关于iGene实验室

iGene Laboratory Pte Ltd是INEX Innovate Pte Ltd的全资子公司。iGene Laboratory是新加坡卫生部许可的高通量测序实验室(NGS)。 iGene还是美国病理学家学院(CAP)的分子微生物学和分子病理学认证实验室-包括COVID-19和非侵入性产前检查(NIP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genelab.com

关于礼来临床药理中心 (LCCP)

礼来临床药理中心(LCCP)是礼来公司(Lilly)的全资子公司,拥有由科学家,医生,护士和药剂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致力于设计和进行礼来公司未來药物開發的早期人体试验。LCCP的核心是世界一流的临床研究部门,健康的受试者和患者将在这里参加临床试验。 LCCP在礼来公司感兴趣的领域进行研究,包括糖尿病,神经科学,肿瘤学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此处进行的研究有助于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带来新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illyclinic.com.sg

关于礼来公司

礼来公司是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它团结着关怀与发现,共同创造使世界各地人民的生活更美好的药物。礼来公司是由一个致力于创造能够满足实际需求的高品质药物的人创立的,如今,礼来公司的所有工作始终如一。礼来公司的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发现改变生命的药物并将其带给需要的人,增进对疾病的了解和管理,并通过慈善和志愿服务回馈社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lly.com

消息来源:INEX Innov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