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斩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等双项大奖

2020-11-18 20:31 4576
日前,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深圳“金融双十佳”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举摘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2020深圳金融科技创新奖”双项大奖。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三年斩获“金融双十佳”重要奖项。

深圳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深圳“金融双十佳”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一举摘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2020深圳金融科技创新奖”双项大奖。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三年斩获“金融双十佳”重要奖项。

招商信诺人寿斩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等双项大奖
招商信诺人寿斩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等双项大奖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

于2003年成立于深圳的招商信诺人寿,植根深圳逾17年载,业务已辐射全国主要省市,已成立了27家分支机构,累计为超过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服务。

招商信诺人寿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专业专注、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原则,在产品设计、营销规划、服务模式等方面都围绕客户需求展开,通过加强体系化建设,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此,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多家科技领航企业,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从购买便捷化、沟通多元化到理赔智能化等全流程服务体验模式。不仅如此,招商信诺人寿在每一个业务领域都追求卓越。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及整合优质医疗资源的强大基因,招商信诺人寿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与保障服务,通过线上协助和线下支持两个维度,依靠自建的健康管理团队,帮助客户从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到日常/重疾就医协助、慢病管理等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体医疗解决方案,真正将服务落到实处。

身为第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招商信诺人寿再次获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殊荣,印证了深圳市民对招商信诺人寿的高度认可,这也将勉励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投入,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市民的支持。

招商信诺人寿凭借“金牛保宝”智能保险顾问荣获“2020深圳金融科技创新奖”

凭借“科技创新、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加大金融科技的投入,凭借“金牛保宝”智能保险顾问荣获本届深圳“金融双十佳”的“2020深圳金融科技创新奖”。“金牛保宝”通过系统智能测算,可为客户生成专业、定制化的家庭保障规划报告。该工具涵盖业内近两万款保险产品的保障责任快捷梳理,融入招商信诺人寿自主开发的3-3-6保障规划理念,可生动形象地展示持有保单的交费、保障及投保受益关系等信息,实现千人千面智能服务。

 “金牛保宝”是招商信诺人寿在科技驱动人性化服务上迈出的又一个坚实脚印。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科技与保险的深度融合,提供更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型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高效、更便捷的保险服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