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身为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主席的 Tun Musa Hitam 获得国际大奖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2010-04-12 07:38 3089

布鲁塞尔2010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昨晚在布鲁塞尔 The Crans Montana Forum on Africa(非洲克莱恩-蒙塔纳论坛)的庆祝晚宴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 (WIFE Foundation) 主席、马来西亚前副总理 Tun Musa Hitam 获得了享誉盛名的 Prix de la Fondation(基金会奖)。

Prix de la Fondation 创立于1989年,用以嘉奖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全球男女。先前的获奖者包括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巴林皇后 Sheika Sabeeka bint Ibrahim Al Khalifa 殿下、莫桑比克总统和第一夫人以及土耳其总理和卢森堡首相。

作为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主席,Tun Musa 获得 Prix de la Fondation 是凭借他通过商业来联合贫国和富国而做出的贡献。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致力于通过商业来架起穆斯林国家与非穆斯林国家之间的沟通桥梁。Tun Musa 说:“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成立仅6年后我就获得了这一奖项,这证明了论坛非常成功。”

The Crans Montana Forum 称赞了 Tun Musa 获得这一奖项的成就,指出:“作为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主席,Tun Musa 致力于联合那些惯于表现出拒绝态度的人群所在的国家,我们对他这方面的卓越才能表示嘉奖。”

Tun Musa 表示:“该奖认可了辛勤工作、民主以及对全人类认同与理解的价值,我很重视这一奖项。”

他强调说:“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中,仅2%的人口掌管着全球50%的财富,而50%的人口只拥有全球1%的财富。这个问题不是只通过人道援助就能解决的。救助贫困群体的唯一方法是赋予他们生命,赠予他们教育和工具来开始自己的事业,并运用自己的天赋在他们所生活的社会中进行思考和创造。”

Tun Musa 也是森达美 (Sime Darby) 董事长和 Yayasan Sime Darby(森达美基金会)主席。森达美是全球较大的可持续性棕榈油制造商。Yayasan Sime Darby 促进人类对学习、知识、意义、友善与理解的追求,尤其是在森达美拥有商业利益的国家。

Tun Musa 是在第6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今年回归马来西亚吉隆坡时获得这一大奖的。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之前在伊斯兰堡、科威特和雅加达成功举行过,并将于2010年5月18日至20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

第6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主题为“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Gearing for Economic Resurgence),将通过尊敬的马来西亚总理 Dato' Sri Najib Tun Abdul Razak 和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赞助人正式开幕。预计约有2000名参与者将齐聚这次论坛,他们由全球商业界的世界领导者和成员组成。

欲参加第6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行业和地区专家领袖对话并做出贡献,请访问 http://www.6thwief.org 进行注册。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WIEF) 简介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 (WIFE Foundation) 是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一家非盈利性组织,其目标是在商业方面严格处理穆斯林国家的问题,以及通过商业架起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国家之间的沟通桥梁。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组织了展现穆斯林国家商业机会的一年一度的世界级商业平台 --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并就加强全球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社区之间的合作和知识交流开展计划。

森达美简介

森达美 (Sime Darby) 是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较大的跨国公司之一,并且是全球较大的棕榈油来源之一。该公司在种植和棕榈油加工方面的历史源于1821年,其特点在于非常成功,具有领导地位和自然、人类和客户方面的职责。除了种植以外,森达美集团还拥有下游精炼厂来生产用于食品与非食品应用的植物油和脂肪产品。森达美致力于为其所有利益相关方开发可持续性未来。森达美极力提倡环保,其子公司已经获得了多种全球大奖,其中包括凭借“零燃烧”政策获得的联合国全球500佳奖 (United Nations' Global 500 Award)。森达美还是可持续棕榈油圆桌组织 (RSPO) 的创始成员之一。该圆桌组织在2005年11月制定了可持续棕榈油生产标准。

消息来源: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