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举行“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

NIPA(National IT Industry Promotion Agency)
2020-11-17 17:37 5311
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宣布,将于11月25日至27日举行“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本次活动将介绍韩国顶尖物联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为韩国的物联网公司提供全球市场和线上商务机会。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宣布,将于11月25日至27日举行“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本次活动将介绍韩国顶尖物联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为韩国的物联网公司提供全球市场和线上商务机会。

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
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韩国多家优秀的物联网公司在进入国际市场时面临困难,本次活动旨在为本地物联网公司寻找国际商务合作伙伴。活动将举办线上1:1咨询会,面向欧洲和北美本地买家的推销会,以及定制的买家寻找会。

25家资质优异的韩国物联网公司将参加此次线上商务会议,展示其AI和5G的相关服务和产品,涉及领域包括保密、安全、控制塔、智能工厂、材料和新冠疫情应对等。

如需获取更多参会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2020韩国物联网线上商务会议”活动网页:www.ictcyberworld.com

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是韩国准政府机构,专注于IT相关项目。NIPA致力于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发展,通过促进本国信息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及提升产业技术竞争力,为国民经济和国家实力增长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NIPA(National IT Industry Promotion Ag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