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出席第十届青年成长论坛

2020-11-16 10:15 2901

上海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7日,由LEAD基金会—萌芽微创业组织的第十届青年成长论坛在北京举行,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李文昊博士应邀出席,与近300名参与者聚焦青年创业发展。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右二)与主办方、参会嘉宾合影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右二)与主办方、参会嘉宾合影

论坛上,Pecce以“iGen世代:自问与反思”为主题,与近300名参与社交新零售的青年创业者,就青年创业和当下网络一代面临所面临的挑战两点展开讨论。结合自己多年创业经历,Pecce给出了创业建议,也警示当代青年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常自问与反思人生方向。

演讲伊始,Pecce向参与者们提出了系列问题,年轻的互联网一代该何去何从,如何定义有意义的人生,如何实现工作、事业和生活的平衡,财富、事业和成功与追求有意义的人生能否平衡?对于系列问题,Pecce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是分享了自己创立华尔街英语初期关于这些问题的亲身体验。

论坛上,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进行主题演讲
论坛上,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进行主题演讲

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Pecce还分享了支持自己一路前行的关键:知识。他表示不论是事业和是生活,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挑战,人也会有不同的认知,而支持自己做出选择和取舍的就是成长路上不断积累的知识。Pecce在回答参与者提问时表示,自己亲身经历过求学的艰辛,了解过成人语言学习的实际,在反复求索和数月的语言学习实践后,才找到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模式,创立了“多元法®”,在此基础上才有了华尔街英语。因此,他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选择和机遇不断增加,究竟什么方向和道路是最适合自己的,需要年轻一代在不断学习、思考和行动的循环中去发现。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