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将举行

恩平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恩平市逸豪酒店和冯如广场举办。本届展览会由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主办,恩平市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CA001中国音响第一网、广州分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恩平市一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恩平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协办。

2020年,展览会共设置了三大空间展区,包括室内、室外、线阵音箱演示区,展出面积达15,000㎡;吸引了231家电声企业参展,涵盖了九大电声产品类别:麦克风、会议系统、调音台、功放、处理器、娱乐设备、直播设备、专业音箱、电声配件(电声器件、五金加工、塑料加工)。

恩平市电声产业自1984年发展至今,已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先后被授予“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和“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被业界公认为全国麦克风及电声器材整装生产集散地。

在当前全球经济和产业发展处于不确定的困难时期,首届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如期高质量举办意义非凡。展览会充分践行了“高效协同,互利共赢”的理念,以实现“商家与厂家精准对接”为己任,搭建制造商与市场端之间的交流桥,进一步擦亮“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名片,推动电声产业升级,提升行业影响力。

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的顺利举办,必将提升恩平电声行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也将带动本地服务业和文旅产业发展,为恩平电声行业引入人才流、资金流,助力行业欣荣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