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江南区计划拓展“The Gangnam”导游服务

The Gangnam
2020-11-11 13:05 5035
依照“舒适改变,盛世江南”的行动口号,江南区政府(区长JUNG Soon-kyun)宣布,韩国首个基于物联网(IoT)的公共服务应用程序“The Gangnam”将于12月新增俄文版与阿拉伯文版的导游功能,该功能现有3种语言版本(英文、日文与中文)。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依照“舒适改变,盛世江南”的行动口号,江南区政府(区长JUNG Soon-kyun)宣布,韩国首个基于物联网(IoT)的公共服务应用程序“The Gangnam”将于12月新增俄文版与阿拉伯文版的导游功能,该功能现有3种语言版本(英文、日文与中文)。

'The Gangnam' APP, a tourist guide service
'The Gangnam' APP, a tourist guide service

 “The Gangnam”移动服务平台主要提供江南区的基本信息,包括交通、事故或灾害、环境、旅游观光、便民设施等,如今正成为外来游客以及江南居民的必备应用。

借助该应用,国际游客可享受一站式服务,获得关于江南区的一切信息,从本地活动时间表、餐厅、食宿、观光景点、市区游览路线到公共WiFi与公共厕所。该应用还提供82种语言的实时AI翻译服务,协助游客与本地居民交流沟通。此外,该应用可为用户匹配有资质的医疗协调员,旨在促进医疗旅游业的发展。

该应用借助大气毒性传感器,可提供实时空气污染数据,包括超细粉尘与细粉尘含量,以及温度、湿度和噪音信息。该应用还可提供通往公共与私人停车场以及本地居民优先停车区的导航路线。IoT传感器可帮助用户寻找停车位并支付停车费用。

需要前往区政府办公室的游客可事先在应用上获取排队号码,以减少等候时间。该应用设有智能签到(二维码)功能,便于管理游客,同时可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线上食材配送服务,还会发布工作招聘信息。

该应用中的经济内容分享功能反映了时下的发展趋势。用户注册之后即可分享知识/人才资源,如英文培训或健身班,还可发布办公室、玩具、书籍等实地空间或实物产品及各种工具的租售信息。

“The Gangnam”应用曾于2019年荣获“优质内容”认证与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MSIT)银奖。

江南区政府智慧城市总监Yoon Jong-min先生表示:“我们计划在大众对罚款提出质疑的情境中引入基于AI的停车执法与公共管理服务。该计划将充分发挥2017年荣获国家部级奖的AI聊天机器人Gangnambot的力量。我们会尽全力将‘The Gangnam’这款集成物联网、区块链、AI等各项第4次工业革命核心技术的应用程序打造为韩国最佳app。”

消息来源:The Gangn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