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德国搬来的养车店”,伍尔特养车全面启动招商

2020-11-09 11:26 4549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伍尔特集团,1945年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这里也是众多汽车的发源地。源起不凡,传承之选,伍尔特集团凭借超过20%德国汽车后市场占有率稳居主导地位。

1994年,伍尔特将“尊享德式养车”理念带入中国,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伍尔特提倡保养大于维修,重视车身每处细节,用丰富齐全的产品满足汽车的全面需求。

伍尔特尊享德式养车
伍尔特尊享德式养车

如今,中国汽车后市场全面洗牌,行业内更注重品牌的专业实力。“从德国搬来的养车店”,就是伍尔特将德国原装品质、专家团队、标准操作和统一形象赋能门店,帮助门店解决运营痛点。

门店效果图
门店效果图

痛点1:生意利润越来越低怎么办?

伍尔特拥有齐全的产品线且德国品质保障,帮助门店避免品牌混杂、质量不齐的现状,从而提高门店等级。

痛点2:人员流动越来越快怎么办?

伍尔特拥有几十余年行业经验的专家团队,用3种培训模式(培训中心+到店培训+线上培训)全面知识武装每位汽修人员,并提供认证培训,避免专业技工紧缺的现状。

痛点3:门店形象旧了想翻新怎么办?

伍尔特拥有统一标准的门店设计,并提供资金帮助(装修+工具设备),避免门店店主资金有限、装修业余的问题。

痛点4:客户留存越来越难怎么办?

伍尔特全网布局智慧营销,线上流量联动线下门店,帮助门店获客及留客。

2020年第四季度,“伍尔特养车“全面启动招商。点击链接https://b.xiumi.us/stage/v5/4YD8o/243754386,了解伍尔特实力和加盟福利。

招商海报
招商海报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