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 万达推出新亚洲货币对

2010-04-06 06:56 3276

新加坡2010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上外汇商 OANDA 万达亚太公司与 OANDA 万达父公司之前在 FXTrade 平台提供48个货币对,现在增加至57个货币对。这9个新货币对是澳元对新元,瑞郎对加元,英镑对澳元,英镑对新西兰元,英镑对南非兰特,土耳其里拉对日元,白银对日元,黄金对日元,瑞士法郎对南非兰特和南非兰特对日元。

OANDA 万达迅速地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扩大机构客户群. 他们表示了对最具竞争性的差价的需求。 OANDA 万达通过零售外汇市场提供流动性与较低的差价,特别是以日元为基础货币的货币对。

这9个新货币对包括额外日元交叉:对金属如白银(XAG),和对南非兰特(ZAR)和对土耳其里拉(TRY)。这两个货币向来有高利率,套利交易者也特别对这两种货币感兴趣。 OANDA 万达是唯一按秒付息的外汇交易商。因此交易者可在日内交易也得到利差优势。

OANDA 万达亚太董事长 K Duker 先生,表示 OANDA 万达能应客户的需求下扩大货币选择感到非常高兴。OANDA 万达迅速地在新加坡以及其他亚太地区成为强烈的外汇替代。这些新货币对加强 OANDA 万达对该地区的承诺。

OANDA 万达的世界各地的交易者都能交易主要的货币交叉对以及亚洲主要货币如港元,泰铢和印度卢比。自2007年, OANDA 万达仍然是在网上唯一提供人民币(美元/人民币)交易的外汇商。

OANDA 万达建立于1995年,公司建立初时主要是提供全面货币汇率信息。自那以后,“ OANDA 万达汇率”迅速成为机构、税务机构、审查机构甚至中央银行的标准。在2001年, OANDA 万达推出了第一全自动的外汇交易平台 -- OANDA FXTrade 万达外汇交易。此平台是 第一部提供即时交易执行、支持任意数额的账户和交易、全年无休及以按秒计算利率代替每日 转仓利率结算的外汇交易平台。OANDA 万达的创新科技使其能够承受大数额交易量。高峰时 期交易额高达每天150万笔交易,远超出经营外汇交易业务的大规模银行和电子通讯网络(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 Networks)每天通常处理的交易量。

OANDA 万达是册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下的起过代理商(FCM),同时是美 国国家期货联盟(NFA)的成员。其在亚太地区的子公司 OANDA 万达亚太私人有限公司由新 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管制并持有资本市场服务(Capital Markets Services)许可证。

http:///www.oanda.sg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