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开幕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中国江苏省东部城市盐城开幕。

北京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中国江苏省东部城市盐城开幕。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中国江苏省东部城市盐城拉开帷幕。
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中国江苏省东部城市盐城拉开帷幕。

为期5天的活动旨在加强中韩两国的商务交流,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

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企业和近500家采购代理商赴盐城参加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是今年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江苏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对外经贸交流活动。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企业家对话、圆桌会议、平行论坛和系列展览等各类活动。

近年来,江苏省与韩国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韩国已成为江苏省第三大贸易伙伴。

2020年前三季度,韩国在江苏投资项目140个,江苏实际使用韩资9.7亿美元,占全省实际使用外资总额的4.4%。

作为江苏推进对韩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韩资企业的聚集地,盐城今后将努力加快步伐,推进对韩合作。

原文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1728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