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科慕-科学奇想营”直播首秀圆满落幕,科学课堂网络出圈

科慕公司
2020-11-05 10:00 10693
近日,第四届“科慕-科学奇想营”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延续过去三届的成功经验,今年科慕首次创新地将“科慕-科学奇想营”从线下搬到线上,以网络直播课堂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范围,为青少年们带来一场兼具科学干货和趣味性的互动课堂。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科慕·科学奇想营”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延续过去三届的成功经验,今年科慕首次创新地将“科慕·科学奇想营”从线下搬到线上,以网络直播课堂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范围,为来自全国各地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青少年们,带来一场兼具科学干货和趣味性的互动课堂。

作为全球高性能化学品行业的领导者,科慕秉持“Living Chemistry – 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始终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加多彩、高效、清洁的世界。“科慕·科学奇想营”作为一项面向9-13岁中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年,为数千名青少年开启科学兴趣之窗。今年,“科慕·科学奇想营”在往届基础上继续创新,结合时下热门的直播形式,突破地域限制,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课堂。来自全国各地的450多名青少年在科慕科学家的专业指导下,共同领略科学的神奇魅力。

科慕科学家讲师天团带来一场生动的直播课
科慕科学家讲师天团带来一场生动的直播课

本届“科慕·科学奇想营”延续科学家实验课的经典形式,精心设计了两个实验 -- “掌上投影”和“爱变脸的摇摇乐”,分别涵盖生活中常见的物理和化学知识原理,由科慕科学家组成的专业讲师天团进行讲授。同学们运用科慕统一装配邮寄的实验材料包,跟随课堂讲师的演示和讲解,远程在家也能动手做实验,以眼、手结合的形式引导大家走近科学、了解科学、从而爱上科学。

利用直播平台特性,课堂上还设计了贯穿全程的互动机制,同学们动手实验的同时,不忘通过留言、提问、答题的方式与镜头前的讲师天团积极互动;在课堂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还向科慕官方微信号拍照分享他们的实验作品与心得体会,有些人表示“要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同学们”。青少年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轻松学习,收获成长。

连续举办四年的“科慕·科学奇想营”活动,现已成为科慕公司践行企业责任承诺目标(CRC2030)在中国市场的一项经典范例,收获来自员工、行业、学校、社区、媒体的广泛好评。科慕公司始终相信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将继续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创新形式,践行企业责任承诺目标2030,为推动员工、环境、产品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消息来源:科慕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