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中橡集团发佈应用指南 碳黑研发中心致力多元应用

实践循环经济 优化应用效能
国际中橡集团
2020-11-04 12:22 3418
以提升并推广循环经济为己任,致力创造碳黑多元应用价值的国际中橡集团(Continental Carbon),发佈了“碳黑应用指南”,以影片及白皮书的方式帮助相关产业能更加快速精准的选择与使用碳黑,最大化提升产品性能。

台北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以提升并推广循环经济为己任,致力创造碳黑多元应用价值的国际中橡集团(Continental Carbon),为了增进碳黑循环产业链价值,于2018年成立碳黑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开发多项新型碳黑产品,应用于轮胎、橡塑製品及其他特殊领域,更发佈了“碳黑应用指南”,以影片及白皮书的方式帮助相关产业能更加快速精准的选择与使用碳黑,最大化提升产品性能。

Continental Carbon研發中心不仅开發各式新型碳黑产品,亦进行各项应用研究,深入了解下游产业所需,提供多元解决方案。
Continental Carbon研發中心不仅开發各式新型碳黑产品,亦进行各项应用研究,深入了解下游产业所需,提供多元解决方案。

取用石化炼钢产业末端油品製成的碳黑具备优异的补强性、着色力与导电能力,广泛应用于轮胎、橡塑製品及油墨涂料等,是实践循环经济的最佳典范。有鉴于碳黑产业少有产品开发、应用研究与製程研究整合能力,为扩大碳黑的应用效益并提高循环经济价值,国际中橡集团特别成立专业的碳黑研发中心,积极研发具备更高性能、多元化应用的碳黑,迄今已因应多种产品的不同需求开发多项新型碳黑系列产品。

而为使广大业界能更了解不同种类碳黑能为产品提供的应用特性,在众多研发品项中更快速明瞭的获取相关资讯,针对各自的产业需求迅速调配使用,以获得更优异的生产效能,同时也为了实践碳黑研发中心增进上下游产业链的再生循环价值的成立宗旨,Continental Carbon更针对轮胎、橡胶製品、塑料及油墨涂料等碳黑四大主要应用产业推出碳黑应用指南,期盼能与产业伙伴们共同努力,精进产业价值。

目前Continental Carbon已分别推出轮胎碳黑应用指南、橡製品碳黑应用指南与油墨涂料碳黑应用指南共三支说明影片,以及以塑料製品为题的应用白皮书。针对碳黑应用的四大主流产业,详细说明碳黑在其中作用的特性及与成品性能间的关係、合适的碳黑选购与配方调整建议,更列举使用上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向建议。应用指南已于官方网站免费开放阅听,相信相关产业透过对碳黑特性更进一步的掌握,能够帮助成品达到更优异的表现。

Continental Carbon身为全球指标性碳黑製造商与实践循环经济的先行者,一直不断的优化产品製程、研究开发新型碳黑产品,努力扩大产品效益与应用范围。透过碳黑应用指南,积极协助相关产业提高生产效能与品质的同时,更致力增进上下游产业链的再生循环价值。也为产品应用端伙伴提供技术与合作开发服务,与相关产业携手努力,坚守环境友善、资源再生的品牌宗旨,以碳黑推动循环经济,与产业共创多元价值。

索取碳黑应用指南,请参阅:

http://www.continentalcarbonasia.com/edm2020OctIndex.html?lang=cn

消息来源:国际中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