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创意装置惊艳亮相进博会

展现儿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乐高集团
2020-11-02 20:09 6226
在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还有两天之际,乐高集团为本届进博会特别打造的创意装置“乐造星球”惊艳亮相进博会消费品展区5.2馆。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在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还有两天之际,乐高集团为本届进博会特别打造的创意装置“乐造星球”惊艳亮相进博会消费品展区5.2馆。

乐高集团专为第三届进博会打造的巨型装置“乐造星球”
乐高集团专为第三届进博会打造的巨型装置“乐造星球”

“乐造星球”装置高2.7米(含底座),整体呈直径2米的球形,由9名乐高®模型搭建师耗时242个小时进行拼砌,再经由51个小时安装而成。该装置共包含62,750块乐高积木颗粒,颗粒总重量达106千克。

象征着积极和美好的愿景,“乐造星球”上还有着来自上海、长沙、石家庄、武汉和郑州等地的100名中国儿童创作的创意小模型。既有能瞬间移动的时空穿梭机、采集宇宙能量的超级飞船,还有能为城市提供能源的大风车、戴上后便能够与外星人交流的通讯器……这些天马行空又妙趣横生的创意作品,向世人展示着孩子们令人鼓舞的创造力以及强大的想象力,描绘了他们对世界的奇思妙想和美好憧憬。

儿童创意作品“时空穿梭机”和“外星通讯器”
儿童创意作品“时空穿梭机”和“外星通讯器”

 

儿童创意作品“超时空流星舰”和“大风车”
儿童创意作品“超时空流星舰”和“大风车”

创意装置取名为“乐造星球”,寄托了乐高集团希望孩子们通过玩乐来进行学习和发展的美好期盼;同时,用乐高积木颗粒进行创意拼搭,探索更多玩乐的力量,也体现了乐高集团致力于启迪和培养未来建设者的愿景;同时,借由这一载体,鼓励更多的人以孩子的视角发现世界,为他们的创造力喝彩。乐高集团希望通过乐高玩乐系统,从拼搭、拆解到再拼搭的过程,来激发孩子们的无穷创造力。

今年进博会上,378平方米的乐高集团展台将以“乐造新世界”为主题,在延续乐高品牌独特的玩乐体验的基础上,围绕创造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三大核心亮点,打造充满创意、乐趣和互动性的玩乐体验。乐高集团还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发布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能够引起情感共鸣的产品和体验。与此同时,参观者还将有机会在乐高集团展厅参与互动拼搭活动,体验乐高玩具及乐高教育的产品,感受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世界。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