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杰激情演绎《恶魔法则》主题曲 颠覆柔情本色

2010-04-01 18:18 5634

北京2010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之前有传闻说沉寂数日的张杰为某网游秘密录制主题曲。2010年4月1日,空中网方面确切表示:空中网已经正式签约著名歌手张杰,为旗下2010年网游大作《恶魔法则》演唱全新制作的主题曲《着魔》。张杰敢于面对自我,真诚对待他人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喜爱他的歌迷,与《恶魔法则》颠覆传统网游题材和模式的概念不谋而合。

《着魔》由著名网络作家、《恶魔法则》原作者“跳舞”作词,国内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包胡尔查、谭伊哲倾力打造,曲风恢弘大气中点缀优柔婉转,通过张杰的演绎更加准确的再现了游戏的气势和魔幻风格。空中网透露,《着魔》将于4月6日在媒体上首播。

对于80、90后的时尚人群来说,张杰本身不仅具备积极向上、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是抗争和奋斗的符号,在音乐方面也有着非凡的创作和演绎能力。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明星艺人,具备良好公众形象和优越声音条件的张杰在华语乐坛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张杰那高亢嘹亮又不失低柔婉转的嗓音征服了众多歌迷,深受年轻人拥戴。《恶魔法则》鸿篇巨著表达了游戏主人公自由叛逆的性格以及对荣耀的渴望与进取。主题曲《着魔》结合摇滚乐的不羁与弦乐的交响大气磅礴,给人一种运筹帷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张杰以为《恶魔法则》献唱主题曲的方式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据张杰本人透露,《着魔》将与自己以往凄美柔肠的风格截然不同,要带给歌迷一种截然不同的听觉享受。如今在乐坛当中意气风发的张杰在本首歌里率性十足极具爆发力的演绎也相当契合歌曲所表达的情感,犹如仗剑天涯的游戏主人公,一路过关斩将直至登顶众神之颠。

《恶魔法则》官方网站: http://em.kongzhong.com/

《恶魔法则》免费注册: http://passport.em.kongzhong.com/

《恶魔法则》官方论坛地址: http://bbs.em.kongzhong.com/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