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Scan 发布最新测绘仪产品 Mapper

YellowScan S.A.S.
2020-10-28 21:00 4395
YellowScan,无人机 LiDAR 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于今日发布了最新的测绘级产品 Mapper。通过整合 Livox 的 Horizon 激光扫描仪与集 YellowScan 多年经验之大成的解决方案,YellowScan Mapper 创立了LiDAR 激光扫描领域的新标准。

集成 Livox Horizon 激光扫描仪的高性能无人机LiDAR系统解决方案

法国蒙彼利埃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YellowScan,无人机 LiDAR 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于今日发布了最新的测绘级产品 Mapper。通过整合 Livox 的 Horizon 激光扫描仪与集 YellowScan 多年经验之大成的解决方案,YellowScan Mapper 创立了LiDAR 激光扫描领域的新标准。Horizon 扫描仪拥有颠覆性的价格和卓越的性能,使得 YellowScan 能够提供一种比肩高标准技术能力和客户支持的集成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实惠价格并受众于广大的专业用户群体。

Drone M300
Drone M300

与其他的 YellowScan 解决方案不同,YellowScan Mapper 是纯粹的航空LiDAR 作业解决方案,其理想飞行高度为地面以上 70m。YellowScan Mapper 的设计适合所有大疆专业无人机(M200、M210、M300、M600)使用,并配有集成相机模块。YellowScan Mapper 是一般地形项目的理想选择,特别适合用于考古、林业和灾后任务。YellowScan Mapper 与现有的 YellowScan 软件解决方案 LiveStation 和 CloudStation 实现了无缝对接,使其可以轻松在系统飞行过程中远程查询数据,并实现测绘数据的全方位后处理、可视化和导出。

“我们希望通过运用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知识来升级我们的 Mapper 产品。Livox Horizon 扫描仪的性能令人惊叹不已,让我们能够提供实惠且高质的测绘系统,满足广泛用户群体。无论您购买 Mapper 还是我们的任何其他解决方案,您都将获得 YellowScan 全球闻名的高水平培训和支持服务”,YellowScan 的首席技术官(CTO)Tristan Allouis 表示。 

YellowScan 将于2020年11月26日和2021年1月20日举办虚拟展示日。如需详细了解 YellowScan Mapper 和我们旗下其他硬件和软件产品,请前往我们的网站进行登记。

YellowScan-Mapper
YellowScan-Mapper

 

消息来源:YellowScan 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