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临港新片区共同推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

滴水汇英才 聚力新片区
2020-10-27 17:04 6237
在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滴水汇英才-聚力新片区”暨临港新片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中国服务站揭牌仪式于10月16日正式举行。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为了进一步加深企业对临港新片区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的了解、助力临港新片区集聚海内外人才,在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滴水汇英才·聚力新片区”暨临港新片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中国服务站揭牌仪式于10月16日正式举行。来自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主办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特斯拉、江森控股、上海医药、上汽荣威、波音等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武和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共同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中国服务站”揭牌。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武和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共同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中国服务站”揭牌。

会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武和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共同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中国服务站”揭牌。

上海外服现场介绍“GTEP全球人才高速”。
上海外服现场介绍“GTEP全球人才高速”。

“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Global Talent Express Plan)由上海外服和临港新片区共同搭建,是为临港新片区吸引和发展海外人才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依托临港新片区的产业影响力、客户资源,以及上海外服的国际化网点,为临港新片区发展提供海外人才智力支撑。通过上海外服覆盖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才快线,“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将围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航空航天4个重点产业人才,打造海外人才政策平台、海外人才智库平台、海外人才网络平台、海外人才创业发展平台、海外人才职业服务平台、海外人才乐业服务平台6大平台功能,全面实施引才计划、用才计划和留才计划。同时,还将为各类企业和海外人才提供国际化人才课题研究及发布、国际化人才引进及发展、国际青年实习生交流、留学人员创业储备等服务。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武在致辞中表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的启动,进一步表明了临港新片区“聚天下英才、汇四海志士”的坚定决心。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将依托高质量、顶尖品牌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临港新片区凝聚海外人才提供重要的平台支撑和服务支持。通过广泛多元的国际人才网络,数字化、信息化的国际人才服务体系,临港新片区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将取得积极的成效,放大人才政策效应、加速全球人才吸引和集聚,全力推进临港新片区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创新发展,构建全球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

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仓龙表示,希望通过GTEP全球人才高速计划,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走进新片区、布局新片区,更多的青年英才能够了解新片区、扎根新片区。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表示,上海外服将践行“筑桥引路、聚才兴业”的企业使命,在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搭建客户与海外留学生、海外中高端人才的沟通桥梁,发挥好纽带作用,持续为上海打造国际化人才集聚高地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