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my Hilfiger 将收回中国经销的直接控制权

Tommy Hilfiger Europe B.V
2010-03-31 07:56 11368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0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ommy Hilfiger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份协议。从2011年3月1日起,从其被授权商 Dickson Concepts (International) Limited(迪生创建(国际)有限公司)那里收回其在中国批发和零售经销的直接控制权。

截至2011年2月28日,Dickson Concep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将继续作为该公司在中国的被授权商,并且根据一份延长至2019年3月31日的拓展协议,Dickson Concep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将继续担任东南亚其他地区的被授权商,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Tommy Hilfig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Fred Gehring 表示:“此次收购与我们巩固品牌管理以及尽可能以最协调的方式开拓市场的战略保持一致。在中国发展 Tommy Hilfiger 品牌有着巨大的潜力。过去数年,Dickson Concep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已经在该地区将 Tommy Hilfiger 打造成一个优质的生活方式品牌。通过取得中国品牌业务的直接控制权,我们将更好地支持业务在这个重大增长市场的发展与拓展。”

Tommy Hilfiger 产品包括男女服饰、牛仔服饰和儿童服饰,目前在中国的103个销售点有售。

Tommy Hilfiger Group 简介

Tommy Hilfiger Group of Companies 是全球最受认可的设计师服装集团之一,拥有包括 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 在内的优质生活方式品牌组合。该集团侧重于设计和销售高品质男女服饰、童装和牛仔系列。该集团通过精选的被授权商提供诸如饰品、香水和家居产品之类的互补生活方式产品。Tommy Hilfiger Group 在全球通过专业零售店、领先专卖店和百货商店以及其它细心管理的分销渠道组成的庞大网络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欲了解 Tommy Hilfiger Group of Companies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ommy.com 。

消息来源:Tommy Hilfiger Europe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