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获得“2020上海十大优秀创业企业家”

2020-10-21 14:06 8450
近日,“2020上海十大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的评选颁奖仪式在百联TX淮海举行,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获得“2020上海十大优秀创业企业家”。

上海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上海十大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的评选颁奖仪式在百联TX淮海举行,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获得“2020上海十大优秀创业企业家”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获上海市十大优秀创业企业家称号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获上海市十大优秀创业企业家称号

 

2020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颁奖现场合影
2020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颁奖现场合影

林清轩一直践行着给消费者带来天然、安全以及高品质的护肤品。正是林清轩这份使命感,让主打的山茶花润肤油成为了消费者“肌肤发光的秘密”。

林清轩 肌肤发光的秘密
林清轩 肌肤发光的秘密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在匠心打造山茶花润肤油的同时,因为2020年的一场疫情,创始人的一场直播出圈。

作为2020十大上海商业优秀创业企业家之一,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疫情期间,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在企业的危难之际,选择与员工共同担当。1月31日,孙来春发出至《暗时刻的一封信》,2月1日一早起来,孙来春打开手机,这篇文章超过5000多人阅读,收到200多条回复。这封信重拾了员工的信心,也坚定了孙来春积极与员工共同面对疫情,让企业在困境中活下去的决定。随即,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发动全体员工要主动隔离防护,通过数字化平台尽快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关键之际,林清轩进行数字化创新,带领公司全员ALL IN数字化,全员投身直播与短视频中去。2月14日,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带着2000多名导购,进行了首次直播带货,这次直播获得6万多人观看,销售额也达到了40万。

林清轩数字化直播门店
林清轩数字化直播门店

林清轩的成功直播,提振了企业家疫情逆袭的信心,也坚定了林清轩数字化建设的信心。林清轩线下积极转型,开设数字化直播型门店,让门店具备了直播+线下售卖两栖运营能力。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现场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现场

2020年9月,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下发的“2020下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契机下,林清轩新一代山茶花润肤油3.0新品发布会,通过数字化直播+线下发布的形式成功在上海举办。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王耀庆与孙来春同台直播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发布会王耀庆与孙来春同台直播

知名演员王耀庆、主播**共同通过直播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的首发助力。发布会当天,超过1000万人次见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3.0首发,实现近1400万销售额,一度冲击天猫行业排名首位。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