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亚洲成功在京举办“财经杂志媒体采编流程与选题机会”媒体茶会

美通社(亚洲)
2010-03-29 17:02 3100

北京2010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19日,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财经及商业杂志类媒体采编流程与选题机会”的媒体茶会 (Media Coffee)。来自沃尔玛、卡特彼勒、ATA、CCH、帕格索斯、Sky Solar、戈壁投资、科隆展览、迪思公关、科锐国际、金鹿航空、去哪儿网、国际旅游营销协会等28家企业机构的30多位市场、公关人士参与了本次媒体茶会的现场交流。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0100329045847.flv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35835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591490.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57442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85247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69374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9/20100329813479.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0224.gif )

此次受邀演讲的三位媒体嘉宾是原《21世纪经济报道》IT 资深记者、现《财经国家周刊》产业部主笔王云辉,《新理财》杂志资深编辑张铭,《商业价值》杂志主笔胡媛。参加茶会交流互动的媒体还有《数字商业时代》、《投资家》、《商界时尚》、《财智领袖》、《21世纪经济报道》等。记者嘉宾和与会企业代表们就财经媒体的选题采编流程、媒体关注喜好、企业应该如何去把握参与媒体采访选题机会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美通社(亚洲)ProfNet 采访热线产品负责人刘晓林向与会媒体记者和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中文采访热线服务平台,分享了一些最新及时的媒体采访选题机会,并对部分客户通过美通社 ProfNet 采访热线平台媒体选题机会完成的报道进行了案例展示。ProfNet 采访热线是美通社的一项特色服务,始于1992年,在美国新闻界与企业公关界几乎人尽皆知皆用,全球有3500家知名机构用户每日在通过 ProfNet 平台与来自全球的11万多名记者编辑进行采访选题的沟通交流,引领了企业公关传播由单向的联络向互动互助型的新型媒体关系转变。

本次与会的企业中绝大多数都在采用美通社(亚洲)的中国大陆和海外新闻稿发布服务,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对 ProfNet 采访热线服务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认为 ProfNet 这种新形式的媒体、企业双向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更多新鲜及时的媒体选题机会,使企业更快更好地随时了解媒体的采访需求,记者的主动选题提问也使得企业的公关宣传变的更加高效,在帮助记者完成采访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市场和公关传播工作的效率和针对性。

关于 ProfNet

美通社(亚洲)的 ProfNet 服务将新闻记者和业内专家(您或者您公司的其它成员)联系起来。使新闻记者通过引用专业发言人的观点,丰富新闻故事的内容,同时增加您公司的媒体曝光率。您可以浏览记者需求的内容和联系人信息,然后进行选择性回应。海外 ProfNet 服务每周向北美和欧洲7,000个组织的14,000个新闻发言人发送800到1,000个媒体采访需求。

了解更多 ProfNet 采访热线服务,请致电+8610-59539532 邮件至:lynn.liu@prnasia.com

关于 Media Coffee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 (Media Coffee) ,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美通社(亚洲)秉承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了解媒体茶会日程和参会事宜,请致电+8610-59539530 邮件至:sharon.yang@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亚洲

美通社(亚洲)是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在亚洲的分支机构,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全球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的机构,并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新闻剪报、监测、媒体情报、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创立于1954年的美通社,是世界上历史悠久,也是全球较大的企业和机构新闻通讯社。全球4万多家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务,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

了解更多美通社服务,请致电+8610-59539580 邮件至:tailei.zha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