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筑巢时代来临:新报告探讨全球封城对住宅的影响

Beko
2020-10-14 19:00 4234
欧洲领先家电品牌倍科与The Future Laboratory今日联合发布了一份新报告 -- “筑巢时代”,探讨2019年新冠疫情对住宅的长期影响。
  • 数月的全天候居家生活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住宅的作用
  • 费者对卫生、健康和免疫的集体关注将继续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
  • 住宅将被改造成混合空,能够顺畅地方便不同类型的工作、休息、休养和娱乐生活

伊斯坦布尔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家电品牌倍科与The Future Laboratory今日联合发布了一份新报告 -- “筑巢时代”,探讨2019年新冠疫情对住宅的长期影响。

Beko Future Laboratory The Age of Nesting
Beko Future Laboratory The Age of Nesting

在疫情发生之前,我们生活在一个具有超高可见性的时代 -- 出勤主义、连轴转以及对‘体验经济’的关注占据了我们的注意力和视线。

在封城的情况下,我们的注意力向内转移。住宅变成工作间、学校、健身房、餐厅、医院甚至是度假屋;迫使人们在住宅空间内开展曾属于外部生活的各项活动。该报告预测,这种更本土化、更注重内部的思维方式转变将会继续保持下去,预示着新筑巢时代来临。

向居家办公的转变、家庭娱乐的盛行以及家庭健康,只是一夜之间已经实现的三个新兴趋势;到2030年,筑巢时代将全面来临。封锁的遗留影响,加上新的行为转变,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生活地方、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居所:

  • 镇革命 – 更加注重健康、卫生和休养的生活方式,将导致城市人口外流,从而使市郊、远郊和农村地区重现繁华,同时也为城市提供一个变得更加以人为本的机会。之前被吸引到城市的年轻人发现,高昂的租金、相对较低的工资以及城市生活的影响对健康产生了不利影响,导致千禧一代和Z一代巢居者将目光投向农村和城市周边地区,以能够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
  • 多模式属性 – 住宅将被改造成“混合空间”,能够顺畅地方便不同类型的工作、休息、休养和娱乐生活。不论是在重新构想的特大城市还是郊区中心,“筑巢一代”对住宅的依赖将导致空间利用率和功能性成为最受关注的因素。
  • 防疫生活 – 消费者对卫生、健康和免疫的集体关注将持续存在并塑造年轻一代,而未来住宅将被视为抵御疫情空间,超卫生、超可持续创新也将引发重视。住宅创新是设计用来减少与病毒和污染物的接触,并最大限度地改善个人卫生。就像在西班牙流感爆发后发展起来的盥洗室(入门洗手处)一样,当您从外部世界进入内部居所时,房屋也会配备净化室。

倍科母公司Arçelik的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过去九个月已经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企业和政府在帮助我们适应这一新世界秩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尤其是住宅将发生根本性转变,我们将重新思考生活地点和方式,并寻找能够反映出人们对卫生、可持续性和健康日益关注的解决方案。这份报告概述了未来十年我们预期可见的趋势,以及一些有助于我们解决当今最大问题的创新。”

The Future Laboratory联合创始人Chris Sanderson表示:“现在,品牌和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必须为未来做好准备,以便将来能够帮助人类感到安全、受到支持和受到启发。如果企业没有为此做好准备,那么它从诸多方面应该会成为我们在如何协调生活、工作和娱乐方面产生的新思维模式转变的牺牲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阅读报告全文,请访问:https://www.arcelikglobal.com/media/5898/beko-the-age-of-nesting.pdf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