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亮相欣欣向荣的虹桥区域

工业复古与现代设计融合 满足当下宾客切实所需
2020-10-13 13:03 6750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门迎宾,标志着福朋喜来登在上海迎来第三家酒店。

上海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门迎宾,标志着福朋喜来登在上海迎来第三家酒店。酒店毗邻国家会议中心与虹桥商务区,与虹桥枢纽紧密相连。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以舒适的工业风格空间设计,为现代旅行者创造轻松自在、满足切实所需的旅居体验。

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虹桥区域是上海经济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正在加速建设中的国际开放枢纽。我们非常荣幸迎来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为蓬勃发展的大虹桥区域再添优质住宿选择。福朋喜来登致力于提供纯正的本地体验和友善真诚的服务,满足宾客在旅行中的切实所需。”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女士表示。

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毗邻虹桥商务区与虹桥枢纽紧密相连,距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公里,虹桥高铁站和机场仅6公里。

酒店设计汲取工业复古风格灵感并结合现代审美,通过复古与现代的细节碰撞,将舒适自如的住宿体验贯穿与酒店各个空间。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198间舒适客房及套房,客房设计皆融合工业文化元素,通过不拘一格的设计打造轻松氛围。每间客房均配备福朋喜来登品牌特色睡床、宽屏电视、免费瓶装水以及贴心的沐浴套装,并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为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休闲餐饮体验,位于酒店一层的全日制餐厅“玩啤食社·食”(The Mesh·Food) 为宾客精选全球美食和当地特色风味,宾客可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启各色美食体验;“THE MESH 玩啤食社·啤”,是酒店特别打造的社交共享空间,午后时分宾客可在此处享用下午茶,傍晚时分亦可在此享用“醇饮优选”精酿啤酒与精美小食。酒店携手爱酿精工现酿啤酒为宾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本地风味,呈现福朋喜来登品牌标志性“醇饮优选”计划。宾客可以品味一杯醇香佳酿,收获闲适放松时光,为旅途再添滋味。

酒店拥有共计17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3间配备齐全的多功能厅可满足各类中小型会议需求。位于酒店三层的24小时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多种健身和娱乐的选择,配有齐全的健身设施,包括跑步机,立式健身车,椭圆运转机,可调式哑铃椅等器材等,满足宾客不同的健身需求。

“很荣幸能够在日新月异的虹桥区域为宾客带来福朋喜来登的标志性服务。酒店融合了工业风格与复古的创意元素,处处洋溢现代、简约的艺术气息。”上海虹桥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黄景军先生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为商务旅行、休闲度假或家庭出游的宾客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打造轻松舒适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