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0阿拉善英雄会赛事精彩上演 越野人共享视觉盛宴

第15届阿拉善英雄会于今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盟举行,吸引了众多越野选手、爱好者和游客参与这一比赛盛会。

北京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第15届阿拉善英雄会于今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盟举行,吸引了众多越野选手、爱好者和游客参与这一比赛盛会。

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腾格里挑战赛激战正酣
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腾格里挑战赛激战正酣

该越野盛会于2006年由地方政府和中国俱乐部平台越野e族共同发起。作为一年一度的越野主题大型沙漠文化活动,阿拉善英雄会已成为中国最引人注目的越野节之一。

该盛会包括Team-3 (T3)系列挑战赛、全地形车大奖赛、攀岩比赛、搏克金腰带争霸赛、电音节、直升机游览、游乐嘉年华、无人机夜空秀

Team-3系列挑战赛由三辆车协作,追求“无兄弟不越野”的运动精神,是本届越野节的最重要活动项目之一,备受观众关注。

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出色的驾驶技巧,包括攀爬、涉水、漂移和冲刺,上演了一场沙漠里的“速度与激情”。

夜间,500架编队飞行无人机照亮了阿拉善的天空,获得各年龄段观众交口称赞,为游客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视觉盛宴。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阿拉善英雄会的现场设立了文化创意中心,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地方特色、手工艺品和创意产品,吸引了不少越野爱好者和游客驻足。

本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的文创设计以“恿”为核心。总设计师表示,恿,通“勇”,文恿从心,武勇从力。本届英雄会是一届特别的英雄会,经历了疫情带给所有人生活的巨大变故,我们更需要信心、希望和“恿气”。

一年一度的阿拉善英雄会已成为阿拉善盟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有力推手。

原始链接参见:https://en.imsilkroad.com/p/31661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