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任命中国区新总裁

2020-10-12 20:32 48344
2020年9月,诺维信宣布陈晓慧女士就任诺维信中国区总裁兼消费市场业务副总裁。

北京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诺维信宣布陈晓慧女士就任诺维信中国区总裁兼消费市场业务副总裁。

诺维信中国区总裁陈晓慧女士
诺维信中国区总裁陈晓慧女士

陈晓慧女士拥有近二十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在加盟诺维信之前,她是陶氏化学工业解决方案亚太市场和产品负责人,致力于推动战略业务转型和新业务发展。在陶氏化学公司工作的18年中,她还曾分别负责企业销售、市场营销、产品管理和战略规划等多个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行业及管理经验。

陈晓慧女士拥有浙江大学学士学位,并正在就读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诺维信集团消费市场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Anders Lund介绍,“陈晓慧女士敏锐的战略思维和跨文化、多样性协作的领导风格和丰富经验,使她成为领导诺维信中国的合适人选。中国市场对诺维信集团发展至关重要,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区域管理,更加贴近中国社会和消费者的需求,深化业务发展。相信陈晓慧女士会带领中国团队,秉持着诺维信人对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热情,使集团在华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陈晓慧女士表示:“诺维信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执着追求和对生物创新的卓越贡献深深地吸引了我,这也与中国政府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未来,诺维信将进一步深度整合发展现有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加强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合作,携手科研院校一起不断突破创新产业的技术难题,为行业创新做出更多贡献;迅速响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并针对性提供高效生物解决方案,赋能美好生活。我相信,在助力中国消费者走向低碳绿色生活,提升工业生产效率,加速产业升级的道路上,诺维信的创新生物解决方案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

诺维信集团去年发布了全新的企业战略,旨在通过聚焦核心能力,投资于长期战略机遇,实现“用生物技术带来更美好生活”的愿景。这一任命也充分体现了诺维信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诺维信进一步深耕中国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全体诺维信人也将继续专注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创新及可持续的生物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