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 成功收购IBD 拓展食品认证解决方案能力

2022-09-22 08:30 3734

深圳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启迈QIMA是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与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服务商,近期宣布现已收购拉丁美洲领先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IBD。收购IBD作为启迈QIMA的扩张战略一部分,可为农业领域的食品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服务,帮助他们生产消费者可以信赖的优质产品。

水果检验
水果检验

IBD是巴西唯一IFOAM有机产品认证机构,同时还提供可持续性认证,如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和IBD公平贸易。IBD的总部位于博图卡图,在巴西各州以及巴西以外的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随着IBD和启迈QIMA的合并日益完善,启迈QIMA专业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公司正在部署名为启迈QIMA IBD的新品牌形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和区域需求。依附启迈QIMA在全球的业务能力和在亚洲的强大影响力,启迈QIMA IBD已能够提供启迈QIMA的全部服务,包括启迈QIMA农产品质量控制、启迈QIMA/WQS食品安全审核和认证(GFSI),以及社会和环境审核等,这些服务均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定制。除了启迈QIMA IBD的实力外,启迈QIMA还为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和零售商,以及食品服务和餐旅企业提供综合认证解决方案。

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谨慎,对产品的透明度、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在有机食品行业尤其明显 -- 有机认证流程的价值和可靠性正日益被赋予重要意义,并获得广泛的认可。同时,实践证明第三方认证有助于食品企业提高客户忠诚度和长期盈利能力。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启迈QIMA联手,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带来更多的解决方案和更广泛的业务范围。这是IBD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我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加入启迈QIMA集团将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价值。"IB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Harkaly分享道。

"我们隆重欢迎IBD团队加入我们的食品模块。我们现在希望能够以启迈QIMA IBD的身份,为全球各地的种植商和食品制造商提供支持,帮助他们种植出更安全的有机且可持续性的食品。"启迈QI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Breteau说。

IBD与启迈QIMA是天作之合,因为两者的服务理念均为保护环境、维护安全的工作条件,并保障产品安全,而这与启迈QIMA的使命在根本上是一致的 -- 帮助建立安全的供应链,以建设更强大、更安全的食品生态系统。

食品检验
食品检验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