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pMeSee推出革命性技术应对白内障

非营利计划宣布眼科手术模拟器在医学培训方面取得突破
HelpMeSee
2020-10-09 09:00 4749
旨在消除白内障性失明的全球非营利计划HelpMeSee今天宣布,一项医学模拟培训的计划采用研制成功的眼科手术模拟器并由此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

纽约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旨在消除白内障性失明的全球非营利计划HelpMeSee今天宣布,一项医学模拟培训的计划采用研制成功的眼科手术模拟器并由此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配备感官触摸反馈板和现实虚拟图形的HelpMeSee眼科手术模拟器应用于HelpMeSee培训计划中,用以支持白内障专家进行手工小切口白内障手术(MSICS)的培训,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终止白内障失明危机。


 HelpMeS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ro Jahani表示:“HelpMeSee团队以及技术合作伙伴Harman、InSimo和SenseGraphics很高兴在‘世界视觉日’宣布这项医学成果,该计划旨在促进全球视力健康。” “HelpMeSee眼科手术模拟器可以通过无限次的虚拟练习来克服白内障手术训练的传统限制。该系统还可在新冠疫情期间发挥基于模拟的远程训练优势,从而限制接触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国际预防失明协会(IAPB)的数据,全世界有超过6000万人仅仅因为无法获得白内障手术而失明或造成视力严重受损。HelpMeSee模拟器和培训计划以及合作伙伴一起可以培养出数量庞大的白内障专家,公共卫生专家认为发展中国家面临眼科医生短缺问题,造成白内障手术积压,亟需这些专家来解决这一问题。

该模拟器是国际飞行安全机构创始人Albert L. Ueltschi和他儿子James “Jim” Tyler Ueltschi的创新愿景。2010年,他们成立了HelpMeSee,以解决因无法获得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白内障手术而导致的白内障和视力障碍的手术积压现状。

HelpMeSe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Jim Ueltschi表示:“这项成果将真正改变眼科学的世界。我们采用眼科手术模拟器培训的每位专家每年将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数百万人将通过HelpMeSee模拟器技能培训的白内障手术而重见光明。”

HelpMeSee眼科手术模拟器系统进行了全面改造,包括手术中使用的实际虚拟显微镜、两个手持触觉部件、虚拟注射器、患者头部和手部托架、触摸屏用户界面、强大的视觉和模拟软件以及白内障模拟摘除手术所需的一切。两个手持触觉部件和注射器代表了实施白内障模拟摘除手术所需的全套手术器械。带有屏显操作指南和错误操作提醒的编程课程可帮助学员掌握白内障摘除手术技术,并帮助教师提供客观反馈。

消息来源:HelpMe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