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tek 宣布将在基辅新 Crytek 工作室内开发基于 CryENGINE 2 的新原始知识产权项目

2007-05-14 10:27 2195

美通社德国法兰克福和乌克兰基辅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Crytek GmbH 今天宣布,作为其发展计划中的下一步战略举措,该公司将其位于基辅的分支办事处提升为全方位的开发工作室,此外,

还宣布推出了一个基于新的原始知识产权的新项目。Crytek GmbH 是德国领先的独立游戏开发商,颇受欢迎的《孤岛惊魂》(Far Cry) 游戏和备受期待的《孤岛危机》(Crysis) 游戏均出自该公司之手。

Crytek 董事总经理 Faruk Yerli 表示:“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的基辅工作室一直在招募员工,工作室的规模也在不断壮大。那里的优秀团队已经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强化培训,在那段时间里

,他们对法兰克福的制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的 CryENGINE 2 中间件已经得以成熟,可被用来为各种类型与风格的游戏提供支持,并可在多个平台上运行,因此,我们认为这正是我们着手一个基于我们自己的新的原始知识产权的新项目的较佳时机,同时也是将基辅业务部门提升为一个全方位工作室的较佳时机。”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简称 Crytek)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的交互式娱乐开发公司。该公司被评为"Best Independent European Studio 2004"(2004年欧洲较佳独立工作室)和"Best Independent New Studio 2004 Worldwide"(2004年全球较佳独立新工作室),是屡获大奖的新一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和即将推出的热点大作《孤岛危机》的开发商。Crytek 致力于通过其专有的尖端 3D 游戏技术 CryENGINE(R) 为个人电脑与新一代控制台开发上乘质量的视频游戏。垂询 Crytek 详情,请访问:http://www.crytek.com 。查询商业引擎授权信息,请发邮件至:cryengine@crytek.com。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