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华永道调查表明增强应变能力是今年成功的关键

PwC
2021-03-30 19:00 3661
在新冠疫情被宣布为全球疫情一年后,普华永道的第二次全球危机调查审视了全球商业界对我们一生中最具颠覆性的全球危机的反应。超过2,800名商业领袖分享了数据和见解,他们代表着73个国家中29个各种规模的行业组织。

- 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业务受到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

- 20%的受访者表示疫情在总体上对他们的组织产生了积极影响

- 75%的受访者相信自己可以整合学到的东西,增强组织的应变能力

伦敦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在新冠疫情被宣布为全球疫情一年后,普华永道的第二次全球危机调查审视了全球商业界对我们一生中最具颠覆性的全球危机的反应。超过2,800名商业领袖分享了数据和见解,他们代表着73个国家中29个各种规模的行业组织。

2019年发布的第一次调查显示,95%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两年将发生危机,但原因并非疫情,疫情在当时已经不再是商业领袖担心的威胁。  过去的一年进一步印证:危机管理的挑战不是预测未来,而是应对无法预测的局面。企业必须专注于建立抵御任何情况发生的基础。

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业务受到了疫情的负面影响,20%的受访者表示这场危机在总体上对他们的组织产生了积极影响。技术和医疗机构受到积极影响的可能性较大,而旅游和酒店行业则受到最严重的负面影响。那些表现良好的组织更有可能依靠专门的危机管理团队来推动他们对危机的反应。

“随着全球组织评估其对疫情的应对措施,调查数据和洞察为重新思考和加强应变能力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路线图,”普华永道全球危机管理负责人Kristin Rivera表示。“所有人最终都在展望未来。从企业如何应对危机中吸取经验教训是重要的第一步,将有助于为下一步行动建立正确的基础。危机规划、应变能力计划以及对员工身心需求的保护和考虑,都是为不可避免的情况做好准备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普华永道的调查显示,即使有一支职责明确的危机团队,各组织也需要一个敏捷的危机管理计划,以适应各种类型的干扰。只有35%的组织制定了“非常适当”的危机应对计划,这意味着大多数组织没有设计出能够应对各种危机的计划 -- 而这是一个有应变能力的组织的标志。

根据调查结果,普华永道整理了三种让公司更好地为危机做好准备的方式:

  • 设计战略危机应对计划,以快速动员、稳定业务运营并有效应对动荡的冲击。
  • 消除筒仓架构。对于在“和平时期”实施成功的危机应对措施和建立应变能力来说,制定一项综合方案至关重要。
  • 优先考虑和建立组织的应变能力 -- 不仅要成功,而且要生存。

今天,情况较好的组织很有可能说他们对组织的应变能力已经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并且对如何应对重大的业务中断做好了计划。有七成的组织正计划增加对建立应变能力的投资。在风险管理领导者中,这一数字高达九成。

“在组织DNA中建立应变能力需要将其作为优先事项来解决,”David stayback(普华永道美国危机管理负责人)表示。“应变能力是组织平安度过动荡期和创造新机会的基础。”

调查受访者表示,2021年的前景是乐观的:普华永道在本月初发布的第24次全球首席执行官年度调查中,76%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将在2021年有所改善。

这种乐观精神与普华永道《2021年全球危机调查》的数据一致,在该调查中,四分之三的公司有信心能将从危机中学到的经验进行成功整合,并增强他们的组织应变能力。

从以下网址www.pwc.com/crisis-resilience载系列《报告》,了解更多关于2021年全球危机调查和建立应变能力的信息;收听我们最近的《动荡期后更强势崛起》播客系列节目。 

消息来源:Pw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