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两成国家使用BitSight保护国家安全

各国政府通过实时监控和信息共享来加强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
BitSight
2020-10-02 06:48 8586
安全评级领域的标杆企业BitSight迎来了其发展史上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 目前已有38个国家(相当于全球各国政府总数的五分之一)在使用BitSight解决方案监控和管理关键国家基础设施所面临的的网络风险。

波士顿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安全评级领域的标杆企业BitSight迎来了其发展史上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 目前已有38个国家(相当于全球各国政府总数的五分之一)在使用BitSight解决方案监控和管理关键国家基础设施所面临的的网络风险。BitSight与各国政府合作,通过安全评级和分析帮助管理国家网络风险,洞察关键国家基础设施安全性能。这些基础设施可用于大规模识别漏洞,模拟系统风险,开展密切合作,降低发生国家级事故的可能性,并评估政策的有效性。政府组织使用BitSight的国家有比利时、巴西、德国、冰岛、荷兰、西班牙和美国。

在全球范围内,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的脆弱性正通过医院、国防工业基地、能源公司、甚至医学研究所遭受的攻击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世界各国政府缺乏对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性能的清晰了解,因此难以确定其所制定政策的有效性。借助于BitSight,全球各国能够重新洞察关键基础设施的综合风险、脆弱性和安全有效性,并制定数据驱动的决策以降低风险。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伊始,BitSigh即与巴西国家教育和研究网络(RNP)展开合作,帮助保护巴西的骨干医疗机构免受潜在的网络攻击。RNP是一个先进的国家级高等教育、研究和创新网络,支持教学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此时此刻,支持具有大量服务需求的医疗机构至关重要,”RNP执行理事Eduardo Grizendi说道, “无法提供服务或安全事件都可能对患者和用户造成严重损害。”

BitSight平台使RNP能够在疫情期间评估卫生机构的网络风险。据RNP的首席信息安全官Emilio Nakamura称,“BitSight与安全团队(CAIS)已经使用的其他解决方案之间存在着极大的互补性,这提高了RNP监控各医疗机构并帮助其预防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比利时,BitSight与一个政府机构和Agoria(一个由2000多家受技术启发的公司组成的大型专业协会)合作,直接与大量重要公司接触,以利用BitSight数据和指标了解和改善网络安全态势。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我们必须向成员组织提供一种方法,使其更好地了解其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以及改进和补救任何风险的正确数据,”Agoria的业务组负责人Yves Schellekens说道, “BitSight有助于我们事半功倍,并提供一个持续评估这种接触效果的工具。我们将利用BitSight提供的数据,加强与成员组织的合作,改善比利时境内的安全行为。”

BitSight国家网络安全副总裁Francisco Fonseca说:“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免受网络攻击是政府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各国相信BitSight能够提供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获得的关于安全性能的宝贵实时深刻了解,以及一种能够显著降低风险的信息共享方法。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么多国家合作,帮助它们完成这一重大使命。”

有关BitSight与各国政府合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itsight.com/national-cybersecurity

消息来源:BitS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