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陆第20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于江西南昌盛大开业

乐高集团
2020-10-01 15:37 10392

江西南昌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于今日宣布,其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的乐高®授权专卖店于今天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是江西省内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同时也是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200家品牌零售店。

南昌乐高授权专卖店
南昌乐高授权专卖店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表示:“能够在南昌市开设我们的第200家品牌零售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能够将独特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儿童,帮助他们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借助布局在众多城市的、提供具有创意和想象力的购物体验的品牌零售店,我们可以和当地的孩子们和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同时,不断发展中的零售业务也体现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为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带去创意玩乐体验

自2016年在上海开启中国大陆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并于次年在上海开设首家授权专卖店以来,乐高集团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业务拓展。2019年,乐高集团宣布中国大陆第100家品牌零售店在西安开业,短短一年时间,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品牌零售店规模翻番,同时也进入了更多的二三线城市。

对此,黄国强先生补充道:“乐高玩乐体验深受世界各地儿童的喜爱。在中国,人们对高品质玩乐体验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这也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开拓广阔且多元的中国市场。”

线下创意拼搭空间,打造独特的乐高品牌体验

南昌乐高®授权专卖店占地面积224平方米,提供丰富的乐高全线产品,为当地儿童和各年龄段爱好者们带来丰富的沉浸式互动玩乐体验。

开业当天,一座高2米、宽1.5米、由约47万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而成的滕王阁3D模型惊艳亮相。这座模型的制作花费约2,200个小时,生动再现了南昌文化地标 -- 滕王阁的恢弘气势,飞檐翘角等传统建筑细节清晰可见,精妙绝伦。在店内的个性化拼搭体验区,家长和孩子以及众多乐高粉丝在小人仔拼砌台和自选颗粒墙前尽情玩乐,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和MOC(My Own Creation)作品,享受亲子欢聚时光和创意拼搭乐趣。

开业期间,众多市场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当地小朋友和消费者们。首次展示的乐高®机械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Lamborghini Sián FKP 373D 和BUGATTI Chiron双车模型,以及乐高®悟空小侠3D模型吸引众多粉丝前来打卡合影。

开业活动部分亮点
开业活动部分亮点

在店内陈列的众多商品中,乐高集团于近期发售的2020年玩具新品吸引到顾客们的关注。乐高集团与《国家地理》联手合作,共同打造的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新品套装备受追捧,它旨在启发小朋友保护全球海洋和丛林濒危物种,把精彩纷呈的“世界”带回家。

乐高®哈利波特系列75078对角巷产品满足了哈迷们对魔法世界和艺术空间的想象,用乐高颗粒致敬经典人物;首个可以演奏音乐的模型 -- 乐高®IDEAS钢琴,采用真实的三角钢琴的复杂元件设计,可带来沉浸式体验。该套装的创意是由首位华人粉丝设计师兼音乐爱好者提出的,广受粉丝的欢迎。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乐高®得宝®系列和乐高®点点世界等一系列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新品也在南昌乐高®授权专卖店中亮相。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