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将为 Videotron 提供先进的信息传送解决方案

Acision UK Ltd
2010-04-21 06:36 3725

移动数据领导者将支持加拿大运营商的先进无线网络拓展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领域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为 Videotron 的先进无线网络部署 Acision Short Message Service Center(Acision 短消息服务中心,简称 SMSC)、Acision Multimedia Message Service Center(Acision 多媒体信息服务中心,简称 MMSC)和 Acision Open Internet Proxy(Acision 开放互联网代理服务器)。这项部署为 Videotron 无线网络上先进通信服务的推出提供了支持,Videotron 无线网络将为一个固定和移动组合式平台提供顶级的电话服务,并将于今夏引进四重播放技术产品。

Acision 先进的信息传送解决方案设计独特,旨在帮助 Videotron 等运营商通过新移动数据服务的引进和4G、WiMAX 及长期演进等新一代无线网络的后续使用来实现轻松升级。Acision 在为全球运营商提供功能强大且可以升级的移动数据解决方案上有着公认的业绩记录,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充分准备好为 Videotron 提供这种重要的支持性技术。

Acision 北美总裁 Wayne Irwin 表示:“Acision 不断地评估、革新和推出能让运营商抓住新机会的解决方案,这在我们和 Videotron 的合作中得到了反映。我们很高兴扩大和 Videotron 的合作伙伴关系,Videotron 自2005年起就是我们的 IP 语音信箱客户,我们期待帮助他们建立面向未来的无线愿景。”

Videotron 工程设计高级副总裁 Daniel Proulx 说:“我们很高兴通过完整的通信、娱乐和信息套装为客户提供四重播放服务。我们的客户有望得到较好的性价比,通过和 Acision 合作,我们新的移动产品会继续对客户体验做出无与伦比的承诺。”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移动数据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动移动数据服务的创新和可盈利型增长。作为移动信息传送的倡导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支持其全球的用户利用新型服务促进新的营收,同时控制、优化和货币化数据流量。欲咨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