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英孚教育发布‘未来学校’提升英语学习效率50%

EF 英孚教育
2010-03-16 09:11 2470

瑞士卢塞恩2009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世博会开幕在即,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 EF 英孚教育今日选择在其举办地上海率先推出最新版本的 Efekta10(TM) 英语学习系统。“一百六十年前伦敦世博会上蒸汽机的发明推动了一个时代,今天,教育和科技的结合将是未来学校的引擎,让世界各国间的沟通更高效。”EF英孚教育中国区CEO费比然先生在全球始发站上表示。

据介绍,该系统在过去三年来不断推陈出新,运用先进的语音识别,在线英语教师以及新颖的教学视频,使其与传统学习方法相比,进步速度提高了 50%。该系统仅适用于EF 英孚的400 间语言学校(http://www.ef.com.cn/ ),以及 EF 英孚 Englishtown (http://www.englishtown.cn/ )开设的网上英语课程。“当学生们感兴趣,又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时间表来安排学习并控制进度时,他们的学习效果可以较大化。有鉴于此,我们设计了本系统,令学习英语更个性化和更灵活。”EF 首席技术官 Enio Ohmaye 表示,他此前是 Apple 苹果的科学家。他同时评价,“通过将我们专业的英语教学与先进的技术整合在一起,我们能够确保人们学到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决不强加,也不敷衍了事。这是英语学习领域的全面突破。”

EF 英孚的专有方法源自于 EF 英孚超过 5,500 万美元的投资,以及设于上海、苏黎世和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机构展开的大规模测验。特色包括:

-- 尖端的语音识别技术

-- 24 小时网上英语教师授课

-- 500 个好莱坞风格视频和 1,500 小时互动课程

-- 手机应用程序,包括 pod-English 视频和学习工具

-- 世界上较大的网上英语学习社区EF Englishtown Friends

-- EFCELT(EF 英孚剑桥英语水平测试) -- 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ESOL)

与EF英孚教育共同开发的专属水平测试

立即注册,即可获得此令人兴奋的全新英语学习方法的免费试用机会,详情请见http://www.englishtown.cn/;或登陆http://www.ef.com.cn/ 搜索EF 英孚国际语言学校。

关于 EF 英孚:

EF 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成立于 1965 年,本着“打破人与人之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界限”的使命,凭借 400 间语言学校,已经帮助了超过 1,500 万名学生。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学位课程、教育游学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从 EF 英孚与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的最初设想开始,EF 英孚的 Efekta(TM) 系统就是先进的英语学习方法,运用于 EF 英孚的语言课堂教学和通过 Englishtown.com 开展网上英语互动教学。除了帮助 1,200 多个组织开展英语培训之外,EF 英孚还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提供商,并正在着手帮助巴西准备 2014 年足球世界杯。

EF英孚教育: http://www.ef.com.cn/

Englishtown 在线英语培训: http://www.englishtown.cn/

EF 海外留学游学: http://www.ef.cn/

联系方式:

徐佶

电话: +86-21-6133-6381

手提: +86-139-1647-9543

电邮: ji.xu@ef.com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