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ck Colucci 被任命为 Publicis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7-05-14 09:06 5562

此项任命标志着3年期继任计划的顶点

纽约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Nick Colucci 已被任命为 Publicis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 Group (NYSE: PU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接任的是其11年导师兼同事 Ed Rady 的职位。Rady 先生已被任命为董事长,他将在原职位上继续留任至今年底。

这项为期3年的任命是广告业历史上最平稳的一次过渡。现年47岁的 Colucci 先生于2004年被任命为 Rady 先生的继任者,当时他被提升为首席运营官。此后,他逐渐担任了与首席执行官工作相关的所有职责,首先涉及的就是北美的广告和医学教育部门。去年,Colucci 的职责范围扩展到了国际部门。

作为首席执行官,Colucci 先生将负责 Publicis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 Group 旗下所有子公司,其中包括医学和科学事务部门 (Medical and Scientific Affairs)、委外行销机构 (Contract Sales Organization) (Publicis Selling Solutions) 以及各种数字业务部门。他将向 Publicis Groupe Worldwide 的 Specialized Agencies & Marketing Services (SAMS) 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Farrell 汇报工作。

John Farrell 表示:“Publicis Groupe 已经成为医疗保健信息传播领域的动力所在。”他指出,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将旗下几乎所有医疗保健子公司纳入同一门下的全球性集团。

他解释说:“将这些机构整合为一个单独的机构可实现更强大的协作。而协作则意味着更大的实力、创造力和市场占有率。Ed 与 Nick 共同推动了我们集团的显著增长。现在,Nick 将凭借其无穷的精力和热情推动我们集团向前发展。”

自2003年起,该医疗保健部门一直在稳步增长。营收增长了50%以上。Saatchi & Saatchi Healthcare 和 Medicus Group 是该部门的领先品牌。

Colucci 先生于1997年进入 Medicus,2000年成为该部门总裁。在 Rady 先生被任命为 Publicis Healthcare 第一任首席执行官之际,Colucci 先生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而在 Rady 即将卸任之际,Colucci 则被任命为他的继任者。

Rady 先生表示:“Nick 是一位出色的管理人员。”他补充说,他们二人在过渡期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年58岁的前首席执行官有望结束其长达10年的往返于纽约和住宅所在地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德之间的通勤。2007年,他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管理团队的顾问。

Colucci 先生表示:“战略在变,但是诚信、合作、沟通和学习这样的核心原则却始终不会改变。”Colucci 先生在 Hoffmann-LaRoche, Inc. 作为一名销售代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渐渐奋斗到营销主管的职位。

Colucci 先生毕业于罗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并且从该学府获得了神经系统科学工学学士学位。他还是 Loyola College of Maryland 的工商管理硕士。他与他的妻子 Ellie 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居住在新泽西州 Westfield。

Publicis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 Group 简介

The Healthcare Group 是 Publicis Groupe SA 的完全整合部门。作为全球较大的医疗保健公关集团之一,Publicis Healthcare 在10个国家共聘用了2,700多名员工。其在全球提供的服务包括广告、医疗培训、销售和营销以及医疗和科学事务。Publicis Healthcare 可为客户带来战略性伙伴关系、确保客户营销支出有价值的工作重心以及基于其业务的卓越业绩。网址:http://www.publicishealthcare.com 。

Publicis Groupe 简介

Publicis Groupe (Euronext Paris: FR0000130577 and NYSE: PUB) 不仅是全球第四大公关集团,还是全世界第二大媒体顾问和采购集团。Groupe 业务覆盖跨越五大洲的104个国家,聘用了约42,000名专业人员。

Groupe 的公关活动通过三个自治的全球广告网络(Leo Burnett、Publicis 和 Saatchi & Saatchi)及其两个多中心网络(Fallon Worldwide 和 Bartle Bogle Hegarty(49%股权归 Groupe 所有))覆盖了广告领域;通过两个全球网络(ZenithOptimedia 和 Starcom MediaVest Group)涉足媒体咨询和购买领域;互动和数字营销、营销服务和专业公关服务领域。专业公关包括直销、公共关系、企业和财务公关;事件公关;以及多元文化公关。该公司在医疗保健公关领域居于全球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Publicis Grou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