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全球总部举办媒体开发日活动

40余名海内外媒体代表齐聚保定

保定2010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以及全球拥有较大的最完整产业链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来自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美国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媒体代表参加了在英利绿色能源全球总部保定举办的媒体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天,是公司宣布成为2010 年世界杯足球赛全球官方赞助商后举办的首次大规模媒体推介活动,为公司一系列的全球战略性市场营销以及公关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参观了公司包括69硅业在内的完整产业链生产线,亲身体验了全亚洲较早大规模应用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的五星级酒店: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两天的参观采访活动,媒体代表们不仅了解到了太阳能行业的发展现状,对于英利绿色能源12年的发展历程、业内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全球化的营销网络,以及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此外,公司的客户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unDurance 能源公司 -- 公司美国较大的客户之一,首席执行官 Al Bucknam 先生,在活动日开幕仪式上亲自授予了英利绿色能源“2009有价值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在三周前,SunDurance 能源公司刚刚与公司签订了一份总量为10兆瓦的光伏组件采购协议。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降低光伏发电成本,从而使太阳能电力成为一种持久、经济的清洁能源,造福全人类。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保定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相信他们通过两天的采访活动,将会对英利绿色能源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的记者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两天的参观交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利绿色能源不愧是太阳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国际化的管理模式,积极的企业文化,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其在同类企业中一枝独秀。”

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中,英利绿色能源特别推出英利的卡通形象“英英”,英英将把“Power the Game - Power Your Life”的理念带到南非世界杯赛场,为绿色世界杯贡献力量!

苗连生先生总结道:“作为历史上首家赞助世界杯足球赛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座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可再生能源,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履行这一社会责任的同时,我们的品牌以及理念也将在更广的范围内传播。”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个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为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正在进行中,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年底达到1吉瓦(1,00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赞助商,也是获得此项赞助权的首家中国公司和首家可再生能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总部位于中国保定,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