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咖云集,运维盛宴 | 神州泰岳“大IT智能运营”亮相深圳GOPS运维大会

2020-09-25 23:26 18194

北京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5日,“GOPS全球运维大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运维领域权威专家、技术领袖共同聚焦AIOps、运维自动化和 DevOps等前沿领域,分享智能运维领域的经典案例和最佳实践。26日上午,神州泰岳“大IT智能运营”专场,将为与会者全面解读如何打造新基建大潮下”大IT智能运营”体系。

GOPS全球运维大会2020深圳站
GOPS全球运维大会2020深圳站

GOPS 全球运维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和开放运维联盟(OOPSA)联合主办,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运维行业的风向标,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十三次,大会参会嘉宾累计突破6万人次。 GOPS大会带来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相关案例,与国内顶尖的技术专家探讨技术实践,使企业可以根据最佳实践确定自己的选型方案,并提前预估相关的风险和收益,实现技术落地。

GOPS全球运维大会2020深圳站神州泰岳展台
GOPS全球运维大会2020深圳站神州泰岳展台

深挖需求,神州泰岳 “大IT运营体系”助力企业智能化运营转型

数字基建强力加速传统ICT正在向智能化、全泛在、万物互联的大IT化转型。大IT技术的融合,“精炼”出更多的应用价值,面向各行业注入新动能,构建新生态,促进产业转型。大IT时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运营能力必须要与大IT相匹配,才能顺势而为,大有可为。

神州泰岳深耕ICT运营管理领域20余年,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持续打造新环境、新格局下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神州泰岳长期服务于电信、金融、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多家行业头部企业正在使用神州泰岳IC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新基建大潮下,神州泰岳立足于5G发展新生态,全新构建“大IT智能运营中台”体系,灵活支撑ICT全域运营场景。“智能中台、轻载前台”的设计理念,赋能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ICT运营管理智能化、数字化、互联网化转型。

基于中台战略,匠心打造智能化IC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2020年,神州泰岳聚焦核心产品,整合ICT运营管理业务发展战略和资源,形成四大轻载业务前台、五大智能产品中台的组织架构。

  • 四大轻载前台:四大前台相互协同的作战模式,建立高效的传导机制,提升一线交付效率。
  • 五大智能中台:旨在形成敏捷生态的生机型组织,真正从组织和制度上保证业务前台应用的快速迭代和规模化创新。

从技术创新到生态建设,神州泰岳开启“大IT智能运营”新时代

基于能力生态构建业务场景的思路打造全新的“大IT智能运营中台”体系,通过开放的中台体系,自建或引入外部技术和业务能力,并基于微服务架构,能力解耦,融合共享,快速构建企业所需的运营场景。

  • 业务驱动运营:基于DevOps模式,采用业务编排为主、定制开发为辅的手段,快速实现业务所需要的运营支撑场景,助力企业智慧化运营。
  • 云原生技术赋能大IT运营:以容器化和微服务框架为核心,建立统一的技术标准,实现统一服务管控和能力开放,形成弹性伸缩,容错性好和易于管理及松耦合的柔性架构,助力研发效能提升和创新应用的快速迭代。
  • 打造“运营即服务”的能力生态:构建全方位的“大IT智能运营中台”能力,同时支持接入第三方运营能力,共同为业务运营场景构建提供全体系的支撑。

从技术创新到生态建设,神州泰岳开启”大IT智能运营”新时代!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5/2929036-1-a?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5/2929036-1-b?lang=1  

 

消息来源:神州泰岳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