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G大潮下不断创新前行的神州泰岳

2021-07-07 09:00 4739
7月20-22日,2021·5G应用创新大会将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届时,神州泰岳将携5G全线产品及技术精彩亮相,全面展示5G时代下的智慧运营和万物互联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与价值。

北京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7月20-22日,2021·5G应用创新大会将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届时,神州泰岳将携5G全线产品及技术精彩亮相,全面展示5G时代下的智慧运营和万物互联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与价值。


本次大会,神州泰岳将带你走进5G大潮下的“大IT智能运营”、“5G消息”、“5G安全”,了解更多的5G创新应用,展示更加丰富的5G创新生态。

二十年来,神州泰岳坚持深耕ICT运营管理领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全新构建出立足于5G发展新生态的“大IT智能运营”产品体系,灵活支撑ICT全域运营场景,协助客户持续打造新环境、新格局下的智能化运营管理能力,为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ICT运营管理智能化、数字化、互联网化转型赋能。

面对5G网络安全治理工作带来的全新挑战,神州泰岳从5G网络云环境的安全管理能力、5G核心网安全防护能力、边云计算环境的安全防护能力以及计算端点的安全防护能力四个层面,提供5G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5G安全与5G建设的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营,打通信息化与安全之间的壁垒,实现安全的内生与协同。

未来,神州泰岳将持续打造5G网络级业务运营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数字化服务运营能力。7月20日,神州泰岳邀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神州泰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