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狄沃辅助治疗高复发风险尿路上皮癌可显著改善无病生存期

欧狄沃(纳武利尤单抗)辅助治疗高复发风险肌层浸润性尿路上皮癌相比安慰剂可显著改善患者无病生存期
中期分析显示,CheckMate -274在所有随机人群和PD-L1表达≥1%患者中均达到主要终点无病生存期(DFS)
欧狄沃现已被证实在三个瘤种的辅助治疗中表现出具有临床意义的疗效,其中包括膀胱癌、黑色素瘤、食管癌/胃食管连接部癌
百时美施贵宝
2020-09-25 18:04 17746
百时美施贵宝(NYSE: BMY)今日宣布,一项名为CheckMate -274的关键III期临床研究在所有随机人群和肿瘤表达PD-L1(程序性细胞死亡配体1)>=1%患者中均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无病生存期(DFS)。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百时美施贵宝(NYSE: BMY)今日宣布,一项名为CheckMate -274的关键III期临床研究在所有随机人群和肿瘤表达PD-L1(程序性细胞死亡配体1)1%患者中均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无病生存期(DFS)。该研究旨在评估与安慰剂相比,欧狄沃(纳武利尤单抗)辅助治疗高复发风险肌层浸润性尿路上皮癌术后患者的疗效与安全性。CheckMate -274是首个且目前唯一证实免疫肿瘤治疗作为辅助治疗用于上述患者可降低其疾病复发风险的III期临床研究。在此项研究中,欧狄沃的安全性特征与其既往在其他实体瘤临床研究报道的安全性特征一致。

“通过现有治疗手段,50%以上的膀胱癌患者会在手术后复发,膀胱癌每年死亡病例近20万。”西奈山伊坎医学院Tisch肿瘤研究所医学博士、泌尿生殖医学肿瘤学科主任、创新疗法部门主任,膀胱癌卓越中心联合主任Matthew Galsky教授表示,“免疫肿瘤治疗的发展为越来越多不同瘤种的癌症患者带来了希望,其中也包括经治晚期尿路上皮癌患者。CheckMate -274研究的阳性结果显示,在无需化疗的情况下,纳武利尤单抗可延长肌层浸润性尿路上皮癌术后患者的无病生存期,有望成为这类患者辅助治疗的全新标准治疗。”

“随着科学探索的不断深入,我们发现免疫肿瘤药物有望在癌症早期阶段发挥重要作用。早期患者的免疫系统功能通常更完善,其潜在的免疫应答也更强。”百时美施贵宝副总裁、欧狄沃研发负责人Mark Rutstein表示,“CheckMate -274研究获得阳性结果后,欧狄沃现已被证实可改善三个瘤种辅助治疗的疗效,其中包括膀胱癌、黑色素瘤、食管癌/胃食管连接部癌,这是我们针对早期癌症领域开展的大型研发计划的一部分。非常感谢所有参与试验的患者与研究人员为助力全面、深入理解科学所做出的贡献。”

百时美施贵宝计划完成对CheckMate -274研究数据的全面评估,并与研究人员协作在即将召开的学术会议上公布其研究结果,同时,百时美施贵宝也将与卫生主管部门就相关研究结果进行沟通。CheckMate -274研究将按计划继续进行,后续将对总生存期、疾病特异性生存期等次要终点进行分析。

消息来源:百时美施贵宝
相关股票:
NYSE:B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