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采用可互换表圈和表带的G-SHOCK

新款手表包含三种表带和两种表圈

东京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其G-SHOCK系列防震手表增加最新产品。DWE-5600CC是首款采用可自由互换的表带和表圈的G-SHOCK手表。

DWE-5600CC
DWE-5600CC

DWE-5600CC是5600系列的最新表型,继承了首款G-SHOCK史诗般的方形形状,包含三种可替换表带和两种表圈,能够扩展G-SHOCK品牌的用户体验。和以往的5600系列表型一样,新产品的表带经过打磨,如果手表掉落,能够减少对表壳的冲击力,并且涵盖新近开发的滑杆,方便分拆。通常利用螺丝固定在表壳上的表圈,现在通过采用四个由碳纤维制成的小挂钩,来利用固定方面的新设计。DWE-5600CC是第一款结合碳纤维核心防护构造(Carbon Core Guard)和碳纤维增强防震表壳的5600系列表型。

DWE-5600CC
DWE-5600CC

DWE-5600CC配备绿色树脂表圈和表带,所印有的电路板设计实际上在5600系列基础表型上面予以使用,这为DWE-5600CC带来了“保护色”外观。新产品所包含的配件是哑光黑树脂表圈和印有数字“3229”(代表5600系列的模块名称)的表带。DWE-5600CC还包含一款采用发冷光的反光表面的织物表带,这款表带上面印有黑白色的电路板设计。在拆开表圈之后,用户将能很高兴地看到从表壳边缘露出可见的“SHOCK RESIST”(防震)标志。

G-SHOCK官网:https://products.g-shock.com/asia-mea/en/_detail/DWE-5600CC-3/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