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盛新能源与天润新能宣告联手,重磅布局综合能源市场

2020-09-24 17:27 8319
近日,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乃川、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综合能源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乃川、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综合能源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本次跨界强强联手,基于双方在综合能源和工商业清洁能源替代业务领域的共同目标,并在资本、金融、技术、资源、管理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天润新能与联盛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润新能与联盛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联盛新能源,是中国光伏分布式领域的实践先驱者和创新领跑者,致力于城市能源消费结构升级和工商业清洁能源替代解决方案,并在光伏分布式电站投资、光伏下游技术研发创新、清洁能源电站托管运维、智慧能源科技研发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天润新能,系中国风电制造龙头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及中国最大的风电资产投资平台之一,注册资本金五十五亿元人民币。

天润新能与联盛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代表合影
天润新能与联盛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代表合影

天润新能董事长薛乃川表示,高度认同联盛新能源及其“零碳新城计划”在光伏分布式领域的突破性创新理念与果敢布局。分布式能源,是能源投资的蓝海,也是现代工业时代能源形态多样化的必然趋势,天润新能将依托于在风电业务领域的资本、管理和技术优势,与联盛携手在分布式创新领域开拓出新的天地。

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表示,天润新能作为国内风电投资翘楚级企业,本次布局更广阔的综合能源业务甚至工商业消费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彰显了公司博大宏远的战略视野和令人钦佩的创新精神。联盛愿与天润精诚合作、互补互助,共同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联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