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得新能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Youde New Energy Technology (ningbo) Co. LTD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联盛新能源布局油田磕头机,开启分布式光伏全新应用场景

近日,分布式光伏领军企业联盛新能源集团“零碳新城计划”再次“重拳出击”,与中石化集团江苏油田合作,打造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场景 -- “磕头机 ”光伏分布式环网供能项目。

2020-09-25 17:16 8872

联盛新能源与天润新能宣告联手,重磅布局综合能源市场

近日,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乃川、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综合能源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2020-09-24 17:27 8422

龙源电力与傲普能源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劲飚和傲普(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郝鹏见证下,傲普总经理尚德华、优得新能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朝旦、以及龙源电力计划发展部主任李予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09-15 16:14 6879

优得运维签约风电大项,与龙源电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9月14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得新能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傲普(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龙源电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09-15 14:23 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