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赋能,共迎平价 | 2020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圆满闭幕!

光伏产业网
2020-12-15 10:30 4743

济南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12月4日,由光伏产业网发起组织的2020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在济南落下帷幕。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分别担任上半场和下半场嘉宾主持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彭飞在致辞中说,山东今年预计将新增光伏6GW,其中,户用3.4GW,工商业1.4GW”;光伏产业网总经理张健说光伏创新大会举办地从活力之都上海到光伏创新之都苏州再到分布式应用最活跃的山东,无不彰显着创新的魅力!

论坛报告环节,智汇光伏创始人王淑娟老师在《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十三五回顾与未来展望》的报告中说“户用发展前景非常大,十四五期间将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彭澎秘书长则在《减排压力下,分布式前景广阔》的报告中说“十四五期间,光伏新增装机将大幅提升,地面光伏持续下降,分布式将在2022年开始快速增长。”

禾望电气渠道部总经理史闯、晶澳太阳能商用户用总经理闫宗辉、阳光电源方案总监王雨伟、联盛新能源总裁田大勇、新驰电气集团总监马康强、中南光电总监闫树亮、山东绿城光能董事长张意康、小麦光伏保险负责人吴婷婷分别带来了《禾望电气智能逆变器助力光伏平价上网》、《高效组件助力平价上网》、《阳光户用逆变省心多发电·阳光户用解决方案》、《“零碳新城计划--开启小微工商业分布式的探索之路”》、《光伏配电设备选择以及运维》、《公共资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建议》、以及《光伏立业与破局·分布式光伏安装企业势与道》、《光伏电站风险管理》的精彩分享!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彭澎秘书长主持了以“平价后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与前景!如何与户用分布式光伏并肩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张晓斌常务副会长、王淑娟老师、联盛新能源总裁田大勇、禾望电气渠道部总经理史闯、爱康光电副总经理柳世杰、中南光电总监闫树亮、山东聚辉总经理张青涛参与了对话,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晓斌常务副会长在下午主持了题为“面对补贴退坡、组件高涨等情况,明年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更好?面对更受欢迎的租赁模式,其他模式要怎么应对?”的圆桌对话。浙江碳银董事长俞兆洪、固德威副总经理侯祥勇、爱士惟新能源总监朱平、新驰电气集团总监马康强、济宁农信通总经理苏泉、德州宇浩总经理苏培强、淄博泰威总经理孙波、山东大象市场总监韩超就此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着2020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的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2021年与各路光伏大咖的再度相聚!

消息来源: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