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实集团立足上海,开启中国“养生享老”新篇章

首个项目“逸浦荟”落地青浦,引领老年生活方式新潮流
联实集团
2020-09-24 15:24 10805
全球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联实Lendlease集团宣布,其在中国首个“养生享老”旗舰项目 -- “逸浦荟”将于2020年底前正式发售社区会籍卡,为青浦,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长者构筑独具一格的“乐活空间”。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联实Lendlease集团(以下称为“联实”)宣布,其在中国首个“养生享老”旗舰项目 -- “逸浦荟”将于2020年底前正式发售社区会籍卡,为青浦,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长者构筑独具一格的“乐活空间”。作为联实布局中国高品质养老市场的第一步,逸浦荟养老社区落子淀山湖畔历史韵味悠长的朱家角古镇,将以创新的“养生享老”理念打造高品质服务标杆,为当地社区注入新的活力。未来,联实将立足上海、放眼全国,为更多中国长者带来闲逸荟萃、活力无限的“第二人生”。

逸浦荟养老社区鸟瞰图
逸浦荟养老社区鸟瞰图

成熟国际经验
源自澳洲的养生享老专家

作为世界知名开发商,联实的足迹遍布了包括纽约、洛杉矶、伦敦、悉尼、新加坡等在内的全球各大门户城市,通过打造高品质活力社区,为大众和社会创造价值。在全球养老社区领域,联实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业主和运营方之一,拥有30余年的成功开发和运营经验。

联实集团中国区总裁丁晖表示:“在澳大利亚,联实管理着70余个养老社区,约12,700套退休生活公寓,容纳了大约17,000名长者居民。全球范围内成熟的养老运营模式和经验,让我们有信心为中国的长者带来适宜的颐养空间,满足他们在养老领域未尽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随着中国不断开放合作、养老行业稳健发展,联实作为全球养老服务的引领者,致力于为中国长者带来具有国际特色的高品质养老服务。“联实把自己在全球养老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养生享老’的理念带到中国,希望为国内长者打造融合本土特色的活力长者空间,尽享充满无限可能的崭新生活方式”,逸浦荟享老社区总经理马克·唐纳利表示。

诠释享老新方式
“逸浦荟”全面滋养长者身心

“逸浦荟”养老度假村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淀山湖畔,紧邻地铁17号线朱家角站,同时也位于长三角示范区的先行区域。项目占地面积约85,000㎡,由20栋5-6层楼栋构成低密度颐养社区,提供800余套精装公寓,可容纳约1,300名长者。届时,整个社区将被打造成一座“四季花园”,水景环绕,让居住其间的长者尽享自然之美。

逸浦荟养老社区效果图
逸浦荟养老社区效果图

逸浦荟的开发和设计延续了联实集团一贯的严格质量标准,“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联实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前期开发、设计建造与后期管理方面的独家优势,确保社区的长远健康发展,这也是我们对项目本身和每一位住户的承诺。就逸浦荟而言,我们严格遵循全球领先的环保指标,确保其达到绿色建筑二星标准和中国健康建筑二星标准”,养老业务项目总监马丽丽介绍道。

浦荟项目的核心服务团队均拥有五星级酒店运营的经验,将为入住长者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和星级大厨养生美食,让其享受豪华舒适的五星级度假式生活氛围。在医疗配套方面,社区自带可用医保卡的医疗卫生站,同时毗邻朱家角人民医院和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此外,希望引领老年生活方式的“逸浦荟”,精心打造了六大主题会所、超过15,000㎡的活动乐享空间,并联动联实集团全球资源,为长者提供海外养老社区交换体验的可能性。

逸浦荟养老社区样板间
逸浦荟养老社区样板间

“我非常期待逸浦荟成为一个富有情感和活力的高品质社区,使长者尽情享受精彩的退休生活。在这个社区中,长者们可以结交新朋友,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享受轻松生活的艺术,并体验到澳大利亚生活方式的精髓,悠然而自得”,马克分享道,“逸浦荟很好地诠释了联实倡导的养生享老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长者可以尽情享受安全、健康、充实、精彩的银龄生活。”

预计2020年底前,逸浦荟会籍卡将正式开售。该项目将采取会籍制,并根据长者的实际情况,提供长期(30年)、中期(15年)、短期(1年)不同的会籍和房型选择。

“我们的会籍制度非常灵活,这也体现了联实集团真正以‘以人为本’的初心,我们将选择权完全交到长辈的手中。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由外资开发、施工、运营的养老项目,逸浦荟也是联实集团一体化开发模式在中国的首次实践 -- 我们亲历亲为,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力求让长辈安心和放心”,丁晖说。

面向长三角地区
引领国内养生享老新方式

根据上海社会科学院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长三角地区常住人口中60岁以上老人将达到4,600万,老龄化程度约为21%。随着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日趋严重,中国养老需求不断向多样化与个性化发展,“养老”在中国有了更丰富的意义和内涵。

逸浦荟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启动区,区域内公共服务,基础建设,生态环境不断发展,并开放资源共享,这为当地养老社区的发展提供了充足养分,有利于激发养老服务市场的整体活力,助力养老服务蓬勃发展,从而将生态绿色经济、高品质生活服务、可持续发展有机统一,引领养老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逸浦荟是我们在国内布局养老产业、深耕本土市场的第一步。未来5年内,我们计划在中国陆续落地3-5个养老项目,把这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所有渴望活力和精彩生活的长者”丁晖表示,“我们致力于将逸浦荟项目打造成长三角地区内,结合国际标准和本地需求的养老项目典范,进一步助推中国养老产业的革新与进步,为中国长者创造更舒适、优质的体验。”

消息来源:联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