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CTI论坛
2020-09-24 11:34 10391
由CTI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9月1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成功召开。

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由CTI论坛(www.ctiforum.com)主办的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以下简称:大会)(http://www.ctiforum.com/expo/2020/ccec2020spring/index.html)于9月1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成功召开。2020年被称为新基建元年,本次会议以“‘新基建背景下ICT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叫中心、下一代通信架构等内容为话题,展示各种各样的前沿技术,继续推动ICT产业发展,及时反映产业发展的最新动向。大会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商机遍布。通过主题演讲、展览展示、嘉宾交流、社交活动、案例分享、视频专访等多形式学习交流,探讨业界人士所关注的各类热点话题。

2020中国呼叫中心和企业通信大会是一个前瞻性的大会,包容的大会,开放的大会,大会邀请了行业领袖、智慧大咖与大家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最新的技术方法、最新的潮流趋势、最新的智慧火花。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主会场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主会场

首先,CTI论坛总经理秦克旋进行了开幕致辞,正式拉开大会序幕,秦克旋表示:2020年,是CTI论坛即将走过的第20年,也是一个全新10年的开端。这20年,CTI论坛见证了中国ICT行业的快速发展。自从新冠疫情在全球发以来,远程办公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下的新工作方式。而快速变幻的市场,培养了客户和消费者对极致体验的追求。当前,作为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新基建正在加速推进。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ICT技术作为新基建的核心要素,将驱动企业数字生产力全面提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CTI论坛愿一同探索新基建的发展机遇,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注入科技力量。

主题演讲环节,ICT行业顶尖专家轮番登场,分别进行了十场精彩演讲,观众再次目睹了一流的演讲嘉宾阵容,并分享了一系列重要的创新技术理念和尖端产品。来看看这些演讲嘉宾,他们分享的重点都有哪些?

K001: Genesys亚太区首席业务咨询顾问 王俊海
演讲主题《步入新常态,坐看云起时》

Genesys亚太区首席业务咨询顾问王俊海率先发言: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对人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形成了一些新常态。对这个行业而言,无疑对云呼叫中心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加速作用。Genesys作为全球呼叫中心行业的领导者,已经在云呼叫中心市场部署和发展多年。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7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和机构选择通过Genesys为远程办公提供支持,将各地的业务运营迁移至云端,并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客户咨询业务高峰。

K002:Avaya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 李农
演讲主题《匠心凝聚,续写传奇》

拥有百年企业级经验和通信能力的巨头Avaya,近期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的Avaya 订阅方案,通过此方案,大中华区的客户将可以简便易用的订阅和使用Avaya的世界级的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从而快速推动业务增长。后疫情时代, 企业急需通过布署云方案快速应对各种未知挑战。Avaya全新订阅方案可以带来更经济、开放、易布署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造高效、灵活且安全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

K003:华为软件产品线销售副总裁 伍琛尧
演讲主题《融视融智融通,视联千行百业》

华为作为ICT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呼叫中心产品。今年3月份,华为在深圳通过线上方式发布了最新的AICC智能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通过“融视、融智、融通”视联千行百业。5G时代是开启客服行业智能化、视频化的关键窗口期,华为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支撑产品路标演进和能力增强,坚持走开放使能的道路,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好国内、海外的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K004: 科大讯飞生态合作总监 许琳华
演讲主题《人工智能点亮人间烟火,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依托核心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和语义理解等A.I.技术,科大讯飞构建了以认知能力为核心的智能客服产品体系,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创新社会服务,为行业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创造商业价值,并为亿万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目前,科大讯飞已成功打造了智能全语音门户、智能座席助手、智能质检分析、智能营销机器人、智能服务终端等一系列软硬件客服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服务中心智能化变革和价值转型。

K005: 中兴通讯联络中心产品市场总监 彭志楠
演讲主题《传承平台优势,创新视频服务,构建中兴通讯新一代云联络中心》

今年是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年份,一方面,旷日持久的疫情,悄然改变着客服领域的工作方式和思维习惯,远程化、线上的服务方式逐渐为人们接受;另一方面,5G的规模建设,大带宽、低时延、多连接,不仅解决视频客服带宽的瓶颈,人工智能AI和XR技术的加持,更为视频客服带来了可以无限遐想的空间。更多的客服从原本单一的咨询服务领域延伸到涉及业务办理的生产领域。由此,对企业的信息安全,运营能力,管理效率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兴通讯顺势而为,传承平台优势,创新视频服务,构建新一代云联络中心,本次的的主题演讲,就与大家分享中兴通讯最新的产品理念和解决方案。

K006: 小i机器人 销售副总裁 吴季祥
演讲主题《“新基建”时代的业务创新和产业赋能》

认知智能作为人工智能的进化方向,将会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能够赋予每个数字化产品、流程和服务思考能力。小i机器人作为认知智能商业落地领导者,未来的发展战略也将紧密结合新基建,从政务、通用型企业、金融、客户中心四个主要领域出发,以AI力引领创新并驱动政企智能化转型,以技术联结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K007: 百度智能 客服营销事业部研发负责人 肖岩
演讲主题《智能客服的助推引擎》

“新基建”代表了5G 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领域基础设施发展的完整逻辑,基础建设的实施有助于数字经济的发展,加速数字工业化,促进新产业,新模式的发展,最终形成数字化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全球疫情大环境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正在加速渗透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等领域中,推动行业数据智能化转型,其中智慧营销、智能客服是感知智能、认知智能落地行业场景的经典案例。

K008:广州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I产品总监 唐庆宁
演讲主题《AI时代呼叫中心的重新定义》

拥有二十余年通讯行业研发经验与技术沉淀的云趣科技,在新基建时代背景下对智慧通讯产品进行更新迭代,重新定义AI时代的呼叫中心。围绕“什么样的AI才是好AI”话题,展示云趣科技自主研发的复杂政务场景下的AI数字雇员 -- “穗小助”,证实能持续运营的AI才具有价值。穗小助在政务行业起到灯塔效应,将持续优化并运用到更多领域,如金融、制造业、房地产等,帮助客户运用AI代替人工解决90%以上的复杂客服场景。

K009: 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刘志
演讲主题《后疫情时代语音降噪对于客户体验的重要性》

随着数字渠道的发展和人工智能的到来,一个普遍的误解是传统的人与人之间的语音交互已经过时。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语音交互的目的已经改变,从之前处理所有的咨询业务转变为处理企业与其客户之间最复杂,最有价值的交互。自从本次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语音交互的重要性更是不断提升。在此背景下,如何提升语音交互的体验?黄鹂智声的演讲为大家带来新的视角。

K010: 思必驰智能服务事业部智能客服产品线负责人 戴中原
演讲主题《呼叫中心智能化之AI赋能基层政务组织 -- 智能社区数字化解决方案》

基层政务服务一直面临着人工等成本高、呼叫任务量大;简单重复多;管理难度大;数据统计难等一系列工作困难。疫情期间更是加重了基层政务工作的难度。对此,思必驰研发出“疫情防控机器人”,疫情期间免费向全国基础政务组织提供服务,并针对社区智能化实际需求,推出了智能社区数字化解决方案。此次大会思必驰详细剖析智能社区数字化的演变之路。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展厅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展厅

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汇集国内外几十家行业领先的厂商及服务商的火热参展,共设展位近40个,规模达2000多平方米,行业知名厂商带来新思维和新模式,充分展示了当下国内外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厂商纷纷表示通过参展树立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并获得直接面对潜在客户的机会。参加会议、展览的企业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钻石赞助商)
AVAYA
AudioCodes 奥科
eSOON
GENESYS
阿尔卡特朗讯
百度智能云
北京帝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飞音时代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捷通华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七星蓝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润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祥云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优音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云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众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东云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毅航互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市惟贝特电子有限公司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普蓝泰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宇高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鼎信通达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国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北恩汇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开源通信有限公司
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i机器人(智臻智能) 
浙江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通天鸿(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集时云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部分参展商logo一览
2020年部分参展商logo一览

CTI论坛专家组成员才展软件执行总监汪树森会后感言:CTl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后疫情时代的呼叫中心技术路线趋向清晰。Avaya面向业务的数据生态,Genesys一路向云高歌,华为以5G视频重写赛道,科大讯飞智能客服走向人间烟火……数字的,云端的,5G视频的,智能的四大技术将带领中国呼叫中心完成数字化转型。

至此,2020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展会的顺利举办,对于推动ICT行业上中下游企业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共享共赢具有深远意义。历经20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几经蜕变,如今不仅是行业领先品牌展览会,更是新潮流的风向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2020年,开启下一个十年。

消息来源:CTI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