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三农沃土 卓创资讯独家数据登陆CCTV农业农村频道

卓创资讯
2020-09-24 07:48 5705
2020年9月22日晚,CCTV农业农村频道全新重磅推出《中国三农报道》栏目,聚焦中国农产品市场,发布权威涉农信息,全方位服务乡村生产生活。其中,卓创资讯为节目全程提供大宗农产品价格数据支持,有效发挥大数据对农业市场经济发展的“温度计”作用。

淄博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2日晚,CCTV农业农村频道全新重磅推出《中国三农报道》栏目,聚焦中国农产品市场,发布权威涉农信息,全方位服务乡村生产生活。其中,卓创资讯为节目全程提供大宗农产品价格数据支持,并以数据滚屏的形式覆盖节目全时段,有效发挥大数据对农业市场经济发展的“温度计”作用。 

卓创资讯产业园
卓创资讯产业园

此次在《中国三农报道》栏目中发布的大宗农产品价格数据涵盖玉米、小麦、稻谷、外三元猪、鸡蛋、豆粕、皮棉、大豆、白糖、尿素等10种农产品的全国现货均价及昨日环比涨跌信息,所有数据均由卓创资讯独家提供。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三农”的国家级全媒体频道,CCTV农业农村频道紧密结合自身定位,以全新的内容和形式打造国家级涉农宣传主阵地,其核心原创日播新闻栏目《中国三农报道》也成为发掘农业资讯价值的新洼地,吸引了诸多农业及相关产业从业者的目光。本次央视与卓创资讯进行大宗农产品价格数据的联动,不仅有利于《中国三农报道》栏目丰富节目内容,提升专业水准,同时也使得卓创资讯能够借助媒体资源优势,为大众提供市场基本面信息,进一步激发卓创资讯信息服务平台力量,助力国家乡村发展振兴战略。

长期以来,卓创资讯恪守中立、专业、专注的第三方资讯机构立场,致力于监测大宗商品价格,研究领域涵盖所有大宗商品行业,跟踪整理行业二十余年相关数据,建立了科学、系统、详实的数据库体系,独创完善的SPAS估价体系,并在业内研发“卓创大宗商品指数”这一大宗商品行业动态参照体系。卓创资讯通过对大宗商品价格、产能、产量、开工率、库存、进出口、消费结构等数据的系统研究和深度挖掘,全面剖析大宗商品市场变化的内在原因和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数据具有极高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目前,卓创资讯已与全球1,300,000余家产业企业、金融机构、商品期现货交易所、政府机关、科研院所等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包括央视财经频道、新华社、路透社等国内外500余家主流媒体也将卓创资讯作为大宗商品行业资讯与专业分析的资讯提供方。

随着公司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卓创资讯将不忘初心,继续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共享平台,发挥行业数据分析智库作用,通过真实、准确的数据和专业、深入的分析,为构建中国农业产业及大宗商品行业良性生态圈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卓创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