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创资讯与中国畜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畜牧产业转型升级

卓创资讯
2020-09-08 16:12 8054
9月5日,中国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报告厅举行,期间,中国畜牧业协会分别与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传统畜牧业的融合创新。

长沙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4日,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开幕,会展中心人流如潮,热闹非凡,畜牧行业人士齐聚一堂。

9月5日,中国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会展中心报告厅举行,期间,中国畜牧业协会分别与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卓创资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传统畜牧业的融合创新。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保明、江苏深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冰、浙江大学教授、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泮进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产业创新中心主任吴鸿欣等相关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论坛。

中国畜牧业协会与卓创资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畜牧业协会与卓创资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卓创资讯总裁、首席执行官蔡俊出席会议并发表签约致辞,他表示,卓创资讯作为研究大宗商品市场的中立第三方机构,在畜牧行业已经形成覆盖生猪、肉禽、蛋禽、饲料等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卓创资讯将利用全面、专业、及时、准确的信息数据帮助畜牧业企业高效决策,在数据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为中国畜牧业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服务。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政府智慧园区业务部总经理夏奇峰指出,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拉开农牧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序幕,未来畜牧业生产标准将转向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智能化。

卓创资讯总裁蔡俊发表签约致辞
卓创资讯总裁蔡俊发表签约致辞

作为大宗商品一手数据提供商,卓创资讯每天通过遍布全球50,000个信息采集点进行标准化采集,每年走访300余个市场和1,800余家企业,整理行业相关(非价格类)数据970,000余条,建立起覆盖能源、化工、农业、金属等十四类大宗商品行业的专业数据库体系。迄今为止,卓创资讯已为1,300,000余家客户提供过服务,覆盖大宗商品行业全产业链。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数字经济时代已然到来,畜牧业改革正在路上。此次签约标志着卓创资讯与中国畜牧业协会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也是双方互利互赢、长远发展的良好开端。

在今后的工作中,卓创资讯将继续深耕大宗商品行业价格监测和信息采集工作,在生产、流通、销售、战略投资规划等各个方面为畜牧产业用户提供准确及时的行情资讯,不断推动我国畜牧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发展。

消息来源:卓创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