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GBE “顶级设计师和他们的生活美学”第三场圆满落幕

2020-09-23 15:18 5606
9月17日,由GBE建筑论坛×美标American Standard联袂奉献“顶级设计师和他们的生活美学”大咖讲堂,全程采用直播方式和大家进行交流。

上海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7日,由GBE建筑论坛×美标American Standard联袂奉献顶级设计师和他们的生活美学大咖讲堂,全程采用直播方式和大家进行交流。

美标*GBE “顶级设计师和他们的生活美学”大师讲堂
美标*GBE “顶级设计师和他们的生活美学”大师讲堂

01精彩分享

本期特邀蒙泰设计 创始人/创意总监 王心宴女士与美标产品总监施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王心宴女士(Cathy Wang)深耕酒店设计领域二十年,积累了丰厚的将国际一流设计服务于本地市场的实践经验。

Cathy推崇 THE DESIGN TO REMEMBER (每一次设计都是一段回忆), 她的作品更多的是让人感觉充满无限的回忆和想象。

遇见潮流-用设计重塑品牌对新生代的影响力

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王心宴女士分享了蒙泰设计所做的经典案例。

千禧一代,是现在主要的消费群体,千禧一代的审美,包括他们的生活方式,包括旅游,消费观等各方面的诉求,对于现在酒店行业的发展,形成非常大的影响。

王心宴女士分享了两个经典的项目,上海机遇中心和肇庆丽芮酒店

上海机遇中心位于南京西路黄金地段,前身是80年代著名的唐朝饭店,蒙泰作为本项目设计方,亲历了改造全过程。

这是一个改造项目也是一个全新的业态,蒙泰作为设计方也是一路和业主探讨这个全新的运营模式,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充满惊喜的空间高达40米的多媒体书塔、超过20万册的图书、以书为壁的高端商务办公场所及可以容纳上千人的IP剧场构成了文化空间的核心。共享空间不再单纯只是办公模式,也可以作为文化的共享空间为大家栩栩展开。

人们把集合书院文化、办公商业、IP剧场、咖啡轻食等各种元素的第三空间聚合在一起,不仅解决了一个移动商务人群便捷找到会客、交流、沟通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它创造了智慧与智慧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机会与机会的连接,机遇空间就此应运而生。

倡导“趣意盎然”的品牌理念,打破常规,专注打造难忘体验。以音乐、艺术、时尚等当下生活方式热点为灵感,将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完美体现于酒店之中。全新的理念、轻松的服务风格定能让人倍感自在,也完美符合了现代旅客对于酒店的理想与需求。

肇庆丽芮酒店是还在进行中的项目,这是第一次通过媒体平台向大众“曝光”设计方案。所以只能分享给大家一些设计意向,让大家“管中窥豹”。

蒙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王心宴女士与美标产品总监施均先生联袂分享精彩内容
蒙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王心宴女士与美标产品总监施均先生联袂分享精彩内容

03美标产品设计理念分享

美标中国产品总监  施均先生分享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产品以及设计理念

施均先生,美标中国产品总监;拥有16年“Fashion World”之称的卫浴行业领先经验;致力于创新卫浴产品与服务开发;长期与亚太设计师团队合作开发新设计,为千万消费者带来前沿卫浴产品体验。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设计之美

简单极度奢华

精心雕琢每一根线条,细心组装每一个部件,于美好之上,对更好的追求从未停止。

无与伦比的设计融合致臻科技,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以超薄边设计和光滑轮廓线条,彰显优雅和谐之美,浴室奢华品位再升级。

受流线造型和简约感启发,新阿卡西亚舒薄丽系列以超光滑薄边设计,塑造现代时尚风格,同时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纤薄之美,超前,超越,引领未来。

精于纤薄 臻于科技

每一处纤薄曲线与轮廓,都隐藏着尖端科技。

超薄,并非不可能的超现实。持续全心投入,不断技术革新,美标以双注塑工艺打造水晶座圈和盖板,增强耐用性的同时实现超薄特性,轮廓仅30毫米。

舒薄丽面盆采用薄边陶瓷技术,薄至5毫米,堪称艺术品。产品可搭配任何浴室风格,持久展现美感。

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无可比拟的精致,直至每一处细节。精心雕琢每一根线条,细心组装每一个部件,于美好之上,对更好的追求从未停止。

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 臻于科技
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 臻于科技

如美标所承诺,阿卡西亚舒薄丽系列致力于满足挑剔品位,同时实现卓越功能。美感与实用,在此完美融合。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